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4 00:00:00|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購美食~三口幸福烘焙--波本桶威士忌佐鹽烤杏仁馬卡龍~微醺的香甜浪漫,來顆微醺馬卡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滑FB打發時間時,我的FB總是跳出超多的食物廣告。出現最多的廣告種類就屬甜點為最大宗,因為我跟小俞是瘋狂的馬卡龍控,有次看到“微醺馬卡龍”的廣告。點進去看了一下後,發現是使用威士忌製成的馬卡龍。但因為小俞不喜歡吃含有酒味的甜點,所以我也就沒細看廣告直接把網頁關起來。某天和好友一起相約吃飯,好友神秘兮兮拿出三口幸福馬卡龍且大力推薦該店商品。當天與好友吃完飯回家後,想說到底是什麼厲害,竟可以讓好友如此大力推薦。於是我就認真看起手中的馬卡龍外盒,邊拍照邊上網一查這才發現好友贈送甜點,正是我之前在FB看到的微醺馬卡龍。

網購美食~三口幸福烘焙--波本桶威士忌佐鹽烤杏仁馬卡龍

外盒照

外盒設計讓人覺得十分典雅,大理石紋紙盒拿來送禮也頗為體面,細看外盒發現該店曾榮獲2020米糧烘焙精品。寫文時上網查了一下,這才得知該店還有得過新北好禮網路票選冠軍暨15大伴手禮大獎。看來以後朋友若問我新北市有什麼伴手禮可買時,我又多了一樣可以跟親朋好友分享了。

特色

卡路里方面,每一顆馬卡龍即為一份。每一份含有74.1大卡、鈉含量38.5毫克及糖6公克。一盒總共有六顆,每一盒售價為420元。該品牌僅能在網路購買,但要達到1200元免運門檻應該是不難。因為該品牌除了有響噹噹的波本桶威士忌佐鹽烤杏仁馬卡龍外,還有瑪德蓮蛋糕可以加價選購。

開盒照

卡路里照

一打開外盒,會有一張關於微醺馬卡龍的產品介紹小卡。該品牌選用了台灣知名的噶瑪蘭波本桶威士忌原酒,以及台灣蓬萊米穀粉製作而成。相信大家一聽到馬卡龍,肯定會覺得馬卡龍的甜滋滋口感讓人有點拒怕。但三口幸福特別將自家的馬卡龍減糖30%,讓大家即便吃完一整盒也不會甜膩感。

特色

因為我跟小俞真的很愛吃馬卡龍,所以每次看到販售馬卡龍的甜點店,我們都會直接買個幾顆馬卡龍來吃看看。當天小俞看到我在拍這款微醺馬卡龍時,一整個超興奮。但我真心很佩服三口幸福的甜點師傅,因為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使用台灣蓬萊米穀粉製成的馬卡龍,而且還能烤出超美的馬卡龍裙邊。我從沒想過蓬萊米穀粉竟可以成為製作馬卡龍的原料,所以我也很期待這款微醺馬卡龍的口感。

開盒照

側照

波本桶威士忌佐鹽烤杏仁馬卡龍:第一次見到使用台灣蓬萊米粉製成的馬卡龍,讓人更加期待入口的口感。尺寸不大且聞起來有著淡淡酒香與可可香氣。一口咬下後,薄脆的馬卡龍殼在舌尖化為淡淡的糖香,濃郁可可香與醇厚威士忌酒香交織成一道獨特風味。緊隨其後的杏仁堅果香味更是豐富了整體香氣,是款大人風味十足的馬卡龍。

三口幸福烘焙--波本桶威士忌佐鹽烤杏仁馬卡龍420元/盒

近照

我覺得三口幸福的這款微醺馬卡龍吃起來真的很特別而且是專屬大人的甜點,入口後的威士忌酒香十分明顯而且甜度也不高。因為我跟小俞是馬卡龍控,所以我第一次吃到這款這款馬卡龍時,當下覺得驚豔度十足。小俞則是沒有特別喜歡,因為小俞不喜歡任何含有酒味的甜點。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試試,尤其是喜歡有酒香甜點的人更是不能錯過這款市面上少見的微醺馬卡龍,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買個一盒與情人一起來體驗威士忌酒香的微醺浪漫感吧!

三口幸福官網:三口幸福

三口幸福粉絲團:三口幸福

台長: Florrie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西式甜點、麵包、零食、咖啡廳 |
此分類下一篇:7-ELEVEN美食~昂舒巴黎法式檸檬泡芙~來顆清爽的泡芙吧!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