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5 10:56:35| 人氣6,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飲~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第四篇試飲記錄(最末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飲~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第四篇試飲記錄(最末篇)

今天要來向大家報告小俞喝了1個多月將近2個月的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的最後心得,說真的,可能因為我從來沒買過奶粉,所以我也不清楚大家在選購奶粉的第一考量為何?雖說我常在一些親子網站上,看到媽媽們在討論區發言詢問有關的奶粉問題,但大家問的問題大多都是過敏兒該喝哪牌?小朋友喝羊奶粉是否OK?哪牌奶粉喝了最能讓小朋友接受?說真的,當我看到這三個問題時,我突然覺得選購奶粉比買衣服還要麻煩,我能体會媽媽們在小朋友未滿1歲時,對於一些事情的堅持與想法,但我不得不慶幸小俞讓我母奶量充沛至今,所以當我帶著好奇心報名此次的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試飲活動時,其實我有點擔心小俞會無法接受,但我沒想到挑嘴小俞竟會乖乖的喝了一次後,一喝就喜歡~~

 

試飲~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13天拍攝)

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18天拍攝

這篇就不重著於HIPP的由來以及產品介紹,因為這兩項在第一篇第三篇的試飲記錄都已詳加記載了,有興趣的人就煩請自行點閱連結囉~~

外盒照

自從小俞開始喝起奶粉後,我也開始認真看起了奶粉廣告,這才明瞭到媽媽們為何得要認真幫小朋友選購奶粉,因為每一個品牌都說添加了許多了寶寶不可或缺的營養,講的好像錯失哪一品牌就會少了哪一種營養,光是看廣告就讓人家眼花撩亂,根本難以選擇,所以當我每天泡這款奶粉給小俞喝時,我就不得不感謝廠商能讓我參與此次的試飲活動,雖然沒準時交稿很對不起廠商,但也因為如此,我也因此喜歡上喜寶這個為小朋友著想的品牌了~~

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13天拍攝

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13天拍攝

我之所以喜歡這個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原因其實也很簡單,除了包裝上採取小份量包裝外,另一個就是該款奶粉裡添加了益生菌與益菌生,所以每天飲用能夠改變体內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健康,當然產品外盒上有附上營養成份表,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底下的官網介紹,因為要叫我照抄畫圖表給大家,似乎有點難度丫,不過,大家在看該圖表時,可要特別記得一件事,該圖表是以400ml(2杯)為基準,而不是沖泡建議的用量哦~~

營養成份表

背面照

老實說,我是個很懶的人,但對小俞的事情就莫名的特別有動力,也許就像大家常說:「小孩是媽媽的一塊心頭肉。」吧,本來我就不是個很愛買東西的人,一年花在買衣服的錢大概不會超過5千塊,保養品則是看有無需要才會購買,但以上都是要在該品項有折扣或是心血來潮才會購買,但自從有了小俞後,每次只要哪有嬰幼兒衣服特賣會,我就會動力十足,隔天馬上帶小俞出門逛街選購,常常就是買個1~2千元,要不就是4千多,但對於奶粉這件事,我雖有動力想了解,但是我真的很怕小俞會不愛喝,因為喝習慣清淡口味的母奶跟HIPP後,要叫小俞改喝其他款奶粉,真的需要有很大勇氣嘗試丫~~

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3天拍攝

Florrie:「小俞,你這麼認真在看什麼?」小俞:「媽咪,這是我喝的奶奶嗎?」Florrie:「是丫。」小俞:「你不能亂換奶奶哦!我可是知道這個奶奶的口味哦~~」Florrie:「一一,挑嘴小孩!」

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13天拍攝

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13天拍攝

每天都泡最低沖泡量150cc,小俞從來都沒喝完過,不過,最近不知是因為這款奶粉有添加益生菌的關係,還是醫生開的腸胃藥有效果,最近小俞吃東西的份量有比以前多上了一點,以這瓶牛奶為例的話,原本最多會剩到60cc,最少也有30cc,現在都只剩20cc左右了,不過,當然還是有剩60cc的時候啦,但不論是何種因素,對我來說,只要小俞肯多吃一點,我都會願意花錢購買,不然矯正年齡都1歲6個月了,体重才8.7,身高76公分,從外觀來看都不像1歲半的小孩,每次跟同年紀或是比他小一點的小朋友站在一起時,根本就是矮冬瓜一枚丫~~

沖泡完成

喝完奶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該讓小俞多喝一餐下午茶的牛奶,不過,這種下午茶點心其實在家很少吃,大多都是假日出門,才會買個小點心給小俞充飢,因為平常在家小俞下午2點就是上床睡午覺,大多睡到4點半起床,然後洗個澡就要準備吃晚餐了,所以我寧可讓他稍微餓一點肚子,或是拿個少許小餅乾或水果給他墊胃一下,也不要讓他透過喝牛奶來代替正餐,而且此款奶粉的注意事項也有提到建議用為1天2次且在每餐或2餐之間使用,並非母奶的替代品,所以既然早餐已喝了母奶,睡前奶是喝牛奶了,其他時間就是吃正餐,所以我們還是遵照使用說明來沖泡奶粉比較好啦~~

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13天拍攝

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3天拍攝

小俞:「媽咪,你一定要記得這個牌子,不要隨便幫我換奶奶哦!不然,我不喝你就要自己喝!」Florrie:「聽到了,現在家裡還有很多,等你喝完,我們再去買好不好?」小俞:「好,買東西,走~~」

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13天拍攝

品名

Florrie:「小俞來,拍照片,說yeah!」小俞:「Yeah!謝謝HIPP給我好喝的奶奶~~」

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18天拍攝

矯正年齡1歲6個月又18天拍攝

每晚看著小俞喝這款奶粉時,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參與了此次的活動,因為不但免去了我去市面上尋找合適奶粉的困擾,更讓咱們可愛的小俞一喝就愛上,或許市面上有更多比此款奶粉更貴,添加更多數不清營養的奶粉,但對我來說,小俞愛喝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喝了快2個月的日子以來,小俞從來都沒有因為接觸此款奶粉,有拉肚子或是腸胃不適的現象,每天都是很漂亮的金黃色軟便,全母奶至今,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堅持到現在,也許有些母奶媽媽認為小朋友即便超過1歲也不能碰奶粉,因為強烈堅信母奶是最好,不必去碰人工製造奶粉,但對我來說,母奶是小朋友最佳的食物,但小朋友大了,就該讓他試著接觸不同的食物,既然市面上推出了一款奶粉,是基於母奶最新研究成果,而研發的新款奶粉,那麼就該讓小朋友試試,我相信不論是對母奶寶寶或是奶粉寶寶也好,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都會是1歲寶寶最佳的銜接商品~~

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官網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

HIPP喜寶官網HIPP喜寶

HIPP喜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ppbaby

營養諮詢電話:(03)313-3663

同場加映:試飲~HIPP喜寶 雙益幼兒奶粉(第一篇試飲文)、第二篇試飲記錄第三篇試飲文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