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7 01:10:35| 人氣4,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金品minicook叢林動物系列--好奇象、頑皮熊、害羞免~可愛的讓小朋友一眼就愛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金品minicook叢林動物系列--好奇象、頑皮熊、害羞免~可愛的讓小朋友一眼就愛上!

自從小俞開始吃副食品後,我才深刻体會到要讓小朋友開口吃東西,果然是一件極困難之事,這時我就會突然想起以前小俞單純喝奶的生活,雖然每天定時擠奶5次、追奶的生活過得很痛苦,但對我來說,單純喝奶還是比起現在來的快樂許多,因為小俞從7個月才開始吃副食品,吃了一陣子外星人稀飯後,突然間改轉愛軟乾飯,現在則是一天喝二次母奶,其餘時間皆為吃“地球人”的食物,可是每次叫他吃東西,我常有很大的挫折感,因為他沒有特別愛吃的東西,常是依他的心情來決定東西是否好吃,所以我跟Richard常為了要讓小俞多吃一口食物而煩惱許久,因為完全不知他到底要吃什麼丫?只能每天變不同的新花樣給他,前陣子收到了我們頗喜愛的冷凍食品--金品minicook的試吃品,我就超期待小俞也會跟著賞光,因為這次金品所推出的minicook可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可愛商品哦~~

 

試吃~金品minicook叢林動物系列--好奇象、頑皮熊、害羞兔

試吃~金品minicook叢林動物系列--好奇象、頑皮熊、害羞兔

這款minicook叢林動物系列共有6款口味,分別為衝鋒獅--車輪麵火腿玉米、博士鷹--車輪麵南瓜奶油、大力虎--螺絲麵翡翠蝦仁、害羞兔--蝴蝶麵雞茸蕃茄、頑皮熊--彎管麵培根薯泥與好奇象--貝殼麵甜玉米鮮奶口味,每一款口味外包裝都有著不同的可愛小動物造型,而此次拿到的試吃品為害羞免、頑皮熊與好奇象,這三款頗可愛的小動物,讓人光看外包裝也不禁期待起口感是否真的完全為小朋友設計的商品~~

外包裝

外包裝

光看到這三小盒的包裝,大家就能知道為何我會說minicook是為小朋友設計的商品了吧,包裝盒上不但有著可愛的動物,而且這些動物還能變成立体造型,可不是只能看不能玩的哦,只不過,人家手殘,我有試著要幫大象組裝起來,但裝了老半天,完全看不懂到底要如何讓平面象變成立体象,於是最後我放棄,還是吃裡面的料比較適合人家啦~~

 

外包裝

既然手殘的我,研究老半天不會讓大象變立体的話,人家還是默默的來介紹這款好奇象--貝殼麵甜玉米鮮奶口味好了,這隻可愛的好奇象卡路里為每100g一份,卡路里為94大卡,為免大家看文太久而失去耐性,這次人家要為了可愛的小朋友將口感寫在照片敘述中,不然,讓小朋友邊看照片邊流口水,實在是太辛苦了~~

好奇象貝殼麵玉米鮮奶口味

卡路里照

要將這產品加熱其實也非常的簡單,除了外包裝上有寫方法外,將產品從外包紙盒取出後,膠膜上也一樣有寫明加熱方式,因為我們沒有微波爐,所以決定選擇用電鍋方式來加熱,本來以為倒出來拍照會比較美麗,結果我發現似乎跟人家想像的有點出入丫~~

加熱前

加熱後

好奇象貝殼麵--甜玉米鮮奶:趁熱從電鍋中取出後,一股濃郁的香甜玉米氣味直撲而來,細緻的奶香味緊隨其後,讓人毫無招架之力趁熱來上一口,一入口甜美的玉米香混合濃郁奶香味,宛如盛開花朵般,不斷地釋放出香氣,令人被動的品嚐口中濃厚的香甜玉米奶香氣息,而麵体吃起來則是軟Q,搭上不鹹的口感以及濃厚醬汁後,吞嚥後口中盡是香濃不可分的玉米奶香味久久不散。

近照

再來就是我覺得名稱超可愛的頑皮熊啦,老實說,這六款口味最讓我頗想嘗試的為大力虎--螺絲麵翡翠蝦仁口味,因為人家本來就很愛吃蝦仁,再加上口味名稱那麼可口的感覺,害人家也好想嚐上一口,不過,既然沒有拿到的話,那麼有這款可愛的頑皮熊也能稍又微平覆人家想吃的欲望~~

頑皮熊彎管麵培根薯泥口味

這款頑皮能--培根薯泥口味每一份為100g,卡路里為106大卡,雖然培根加薯泥是款頗常見的菜色,但是用來使用在義大利麵上,還真人家第一次見到,所以一樣選擇最簡單的電鍋加熱方式,只不過,大家要記得選用電鍋加熱的話,一定要在碗底再加個盤子,不能直接將碗碰觸電鍋哦!

卡路里照

加熱方式

頑皮熊--彎管麵培根薯泥:加熱完成並倒於盤上後,一道香濃的起司香順著熱氣直衝而上,細聞其味,香濃的起司香中帶著細緻的奶香,不時地誘惑著人心叫人趕緊嚐上一口,趁熱來上一口後,濃郁的起司味瞬間攫取注意力,緊隨其後的奶香更是加重了起司的香味,細嚐其味,更能嚐到些許的馬鈴薯獨有的口感與味道,搭上軟Q帶點嚼勁的水管麵後,一入口,滿滿的醬汁在口中不斷的爆發,香濃的奶香味更在吞嚥後纏繞整個口腔,讓人不由自主沉溺其中,体會口中濃厚的奶油白醬香味。

加熱後

近照

最後一項就是這害羞兔--蝴蝶麵雞茸蕃茄口味了,光看名稱我便想像這應該是頗像義大利紅醬的做法,只不過,我一直好奇的是蝴蝶麵的口感,因為吃過頗多的義大利麵冷凍即食品,幾乎沒看過有人用蝴蝶麵來製作。

害羞兔雞茸番茄口味

害羞兔雞茸番茄口味

該款口味的卡路里每一份100g,卡路里為87大卡,卡路里是三款口味中最低的,只不過,當我在加熱這款口味時,不禁想起小俞第一次見到兔子的反應,因為婆家有一隻小姑的小白兔,小俞第一次見到時,一整個超級興奮,直喊著“來來來”,結果小白兔還真跳到小俞的腳邊,結果小俞突然間大哭,於是婆婆便急忙著將小白兔趕回籠子裡,至此之後,小俞只敢在我們抱著喊著“來來來”,只要讓他靠近一點看籠中小白兔時,他就一整個超緊張,倘若他看到小白兔在他視線所及跳來跳去的話,他就會很排斥大叫且有時還會突然大哭丫,所以後來,每次回婆家時,小白兔就只能乖乖的在籠裡待著,再也不能出來跟小俞玩啦~~

卡路里照

加熱方式

害羞兔--蝴蝶麵雞茸蕃茄:將其加熱後,無須近聞一道酸甜的蕃茄香隨著熱氣迎面襲來,趁熱嚐上一口後,酸甜味十足的蕃茄果香在口中釋放,細膩的奶香味調勻了蕃茄獨有的果酸味,瞬間變的溫柔可口,但卻又保留了些許的果酸味,搭上些許的蔬菜甜味與肉香後,頓時,口中盡是滿滿的香甜奶香味,調味也不會過鹹,而蝴蝶麵吃起來則是軟Q,由於醬料頗多,所以每個蝴蝶麵皆能沾附不少的醬汁,很容易讓人就一掃而光。

加熱後

 

近照

老實說,這三款麵條真的比較符合小朋友吃的口感,因為味道上做的比較奶香味十足,也保留蔬菜獨有的甜度,倘若真叫我從中擇其一的話,只有蝴蝶麵是比較合我的胃口啦,我有將這三種口味也讓小俞嚐嚐,小俞也比較偏好蝴蝶麵口味,其他兩款的話對我來說是比較奶味過重,而小俞也不是很愛吃奶味太重的食物,不過,倘若扣除個人口味因素的話,我覺得這三款商品真的很棒,因為能專門推出給小朋友吃的商品,在市面上真的不多見,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們,有機會可以試試這款minicook的商品,說不定連挑嘴的小朋友也會願意多吃兩口的哦,而身為大人的我們,還是吃金品其他系列的商品比較適合大人口味啦!

金品購物官網:金品購物網

金品粉絲團:金品粉絲團

同場加映:金品冷凍即食料理包~金品~雙醬明太子義大利麵金品~炒飯系列(麻油雞炒飯、三珍杏鮑菇炒飯)金品咖哩焗飯、青醬干貝鮮蝦焗麵健康炒飯~金品蒔蔬炒飯試吃金品(乳酪肉堡細扁麵、星洲巴旺炒米粉)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