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16:46:52| 人氣29,3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6/07Florrie慶生月~Montblanc質感超美鈔票夾~寵愛自己更須疼愛另一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10/06/07Florrie慶生月~Montblanc質感超美鈔票夾~寵愛自己更須疼愛另一半~

看完可口的東餐廳介紹與誘惑人心的Le Bouquet國賓繽紛蛋糕房後,咱們要來稍微看一下6/6我們究竟去101的萬寶專櫃買什麼特別禮物啦,但大家可別以為我是崇尚名牌的拜金女哦,因為這次要買的東西可是Richard極為鍾愛的品牌且是連做夢也想要的東西丫~~

 

Montblanc外袋

老實說,家裡已經堆積不少了萬寶龍紙袋,因此大家就能想見Richard身上有多少的萬寶龍產品,由於萬寶龍是以書寫工具為名,因此早在不知幾年前Richard就使用“盧功”成功購買了一枝鋼珠筆後,就開始陸續買了經理夾、小筆記本等一堆東西,再加上結婚時我又買了證件夾、經典款自動筆,所以大家就能想見這位先生有多麼努力的促進台灣與世界經濟景氣成長,因此Richard在公司竟有“萬寶龍公子”的綽號,所以為了要讓他成名符其實的“萬寶龍國王”,我便決定要再買一項東西送他~~

 

禮盒照

當天拉著Richard進萬寶龍專櫃時,他一直以為我只是要去“逛逛”而已,當他看著我叫小姐拿鈔票夾時還以為人家是要買比較便宜的鈍銀品項,但我真看上眼的才不是只有單一色澤的東西,雖然是要買來給Richard,但我還是喜歡叫小姐包裝,因為包裝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咩,而且這次的包裝紙與鍛帶和其他百貨公司的萬寶龍專櫃包裝完全不同ㄟ~~

外盒照

 

外盒照

這就是人家中意的鈔票夾啦,黑色部分為黑瑪瑙,這款還有另一個顏色,印象中珍珠母貝配銀鑲框,這鈔票夾還有其他款有興趣的人就請自行點文末官網看看吧,其實會買這個是有原因的啦,Richard並不愛口袋鼓鼓的,所以他身上並不放錢包,只把鈔票放在口袋,幾年前他有一個100元的鈔票夾,但用1年半左右,鈔票夾就變鬆且夾不緊,至此之後就再也找不到我覺得好看的鈔票夾蹤跡,而我會知道萬寶龍有出鈔票夾還是去年10月聽Richard提起鈔票夾一事才曉得,所以大家就能想見這位“萬寶龍王子”有多麼想用鈔票夾~~

 

鈔票夾11500元吧

老實說,當天買完後我並沒有馬上把禮物給Richard讓他享受拆禮物的快感,而是一直等到6/7生日當天與他一同吃完早餐後,我才在公司大樓底下把禮物交給他,並且附上了一張櫃姐送的萬寶龍卡片,事後Richard看我拍照只正面沒拍背面,還特別“提醒”一定要拍背面,因為背面的“小白花”Logo可是非常重要,不過,這拿起來還頗有份量,放在手心上都有種沉甸甸的感覺,果然上萬元的東西拿起來就是不一樣丫~~

 

正面照

背面照

或許有人會想自己生日何必大費周張計畫行程與送禮,但對我來說,經營一段感情其實細分你我是一件毫無意義之事,倘若明知對方對於找餐廳一事並不擅長,與其最後吃的不盡興,那還不如自己找想吃的餐廳省去一切麻煩之事,老實說,早在我和Richard交往的第一年,他幫我慶生時,我便說:「我生日送禮給他,他生日送禮給我,但我生日他還是得送禮哦!」結果他答:「哪有人一年收二次生日禮物,好處都被妳佔盡了~~」

其實Richard常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有無想買的東西或衣服,想要的話一切都買下來,但對我這沒什麼物質慾的人來說,東西是否為名牌貨並不是重點,只要東西好用且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禮物,至於衣服則是想到才買,不過人家一年一定會買個一~二次的內衣,而且人家又尤愛瑪登瑪朵的內衣,因此內衣可能是我唯一最常買的物品了,所以我常回他:「Richard,你不用送我東西,直接把錢給我就好,小女子比較喜好存錢~~」結果他總說:「一一,我的錢早在妳身上了,身上只剩一張妳允許可存“小額”私房錢的提款卡,妳這個詐騙集團首腦還想騙我那一點點的私房錢,但是妳挑東西的眼光真好,我買不下手的東西,妳都買的下去,而且愈看愈美~~」

所以節日真的不重要,因為只要用心經營每一天都是節日,花點小小的心思設計驚喜,我相信再平凡無奇的生活也一定會再次激起炫麗的火花~~

萬寶龍官網:萬寶龍

同場加映:10/06/07Florrie慶生月~維多麗亞酒店東餐廳Le Bouquet國賓繽紛蛋糕房

台長: Florrie

小櫻
哈囉~
我在網路上找到你的部落格,
因為請朋友從歐洲帶回了一個皮夾要送人
可是當地outlet給的袋子很醜,
請問一下,
可不可以跟你買一個萬寶龍的紙袋
(約放皮夾大小即可)?
感謝你:)
因為我不大會用pchome的平台,
我怕沒看到你的回應
可以麻煩你回mail給我嗎?
謝謝你
2011-08-16 00:27:39
版主回應
我點選您的mail,但pchome跳出遠端設定有問題,所以就煩請您寫mail與我連繫囉~
my mail:florrie0607@gmail.com
2011-08-16 13:3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