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6 19:23:03|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生,上課不講話,但是卻用紙條和我話。我記得第一句她問我:「How old are you?」

我悄悄驚訝,想不到會在上海找到一個願意講英語的人。我試過在上海的麥當勞用英語叫他給我一杯水,但他卻不給我水,給我請來經理。面對著這個問題,我在想到底要說真話嗎?最後我寫下15兩個大大的字。

其實我才14歲。

「Me too!!」她回寫給我,並且看著我,笑笑。她的笑,真不知道能用什麼比喻。小仙女一樣!不過,她比我大一歲?

就這樣地把紙條傳來傳去,感情也在傳來傳去,我們就變得熟悉了。她告訴我她幼時的幻想,還有對愛情的憧憬。

過了一年,我再一次回到上海,找回那張紙。而在那個紙條上,發現了她還用黑字白紙約定我,和我讀同一所大學。

她是學校的校花。這是她告訴我的,那時候我不相信,因為我覺得上海女生應該不會這樣炫耀自己吧。後來,我在上海讀書時,認識了一個和她讀同一學校的人,他告訴我那是真的,並問我是怎樣認識她的。我回答說:我忘了。

她說她在學校有很多人追,有的情書,有的送花的也有,也有跑來跟她告白的,但都被她拒絕了。

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她說他想好好學習,想在大學時再想這種問題。同是一樣升國中三的我,卻沒有想這樣多。考試還冒簽我媽媽的名字,最後被她發現打了一頓。

像她這樣不想談戀愛,一心想著考試好,讀書好的人,不可能說自己是校花吧?

嗯,身邊總有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的,而且一生難忘的事。

台長: 樂水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