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9 22:00:00| 人氣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Ta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其實我一直抱有高度的期待
也或許是因為太高度了
摔下來有點痛
整部看完真的有點失望

尤其在看這部片之前
我又看了一部好片
這中間的落差
連Cameron Diaz和Jason Segel的組合
都沒辦法填補

故事大綱
Annie和Jay曾經是一對愛的很濃烈的愛侶
他們隨時隨地都能上床



不管什麼時間
什麼地點
他們隨時都準備好

而這樣的美好
到他們有了小孩之後
就完全變調了



小孩佔據了他們大部分的時間
他們已經沒有力氣再上床了

終於有一晚
小孩要去外婆家過夜
他們就認真地安排了浪漫的一晚
卻發現
他們已經不是隨時都準備好了



在傷心之餘
Annie提議他們來拍一部A片
一部他們想要但市面上卻沒有的A片



而拍攝完之後
Annie要求Jay把影片刪掉

但 事情卻沒有這麼簡單

雖然看到這樣的故事
我就大概可以猜到三分劇情
但是可以找到Cameron Diaz和Jason Segel
我一直暗暗希望可以有一些變化啊
看起來沒有

演員部分
Jay由Jason Segel飾演



我非常的愛他
覺得他整個就是愛情喜劇的表率啊!!!
而在看過How I Met Your Mother之後
我對他的喜愛整個爆表
但他在這裡瘦得太過誇張
我跟家姐都看得非常不舒服
Jason Segel就是要肉肉的!!!

Annie由Cameron Diaz飾演



Cameron Diaz也是愛情喜劇的常客了
基本上由他出演的電影
通常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會太差
但我只能說
這次真的看走眼了

大家可以看出來
整部片最大的亮點
就是Cameron Diaz和Jason Segel
在一開始的時候還ok
越到後面就越不知道到底在演什麼

整部看完之後
有一種很莫名的糊塗感
不太確定剛剛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才過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幾乎不記得劇情有什麼

雖然是喜劇
但是整部的走向很詭異
好像就是把主角整得越慘
就可以得到越多笑聲
但我要說
並不這樣的

主角周遭的人
除了他們的好朋友有替他們想辦法之外
感覺其他人都是故意在整他們
我不太能接受這樣的故事線

當然
中間還是有很多不錯的笑點
不過我覺得都集中在前面的部分

整部片我真的無語了
只能說
我真的不推薦
但還是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9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World's End
此分類上一篇:For a Good Time, Ca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