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8 22:00:00|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mpire Academ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連看了幾部YA電影之後
順序是看不下去→還OK 沒感覺→好看耶!!!!
至於是哪幾部電影來排
我們就別傷感情了

這部就是好看耶!!!的那部
但是我IMDb之後
發現得分竟然只有5.7?!!!!
讓我小驚訝了一下

吸血鬼的題材
一向很熱門
現在在線上的小說就不少部
但是
這部不一樣

故事大綱
Rose是一名半吸血鬼



半吸血鬼一般被稱為拜爾族
他們的職責就是守護吸血鬼一族
吸血鬼稱為莫里族

他們會在一所學院裡接受訓練
除了一般的共同課程
拜爾族主要學習格鬥技巧
莫里族則是每人都會有一種魔法
他們主要學習這種課程

Rose是Lissa的守護者
Lissa是莫里族中有名的王族
但他的哥哥和父母在一場車禍中喪生
所以他成為家族中的最後一人



Rose帶Lissa逃離學院
本來想要在外面安身立命



但被學院派出的守護者抓回去

回到學院的生活會怎麼樣呢?
Well, 高中就是高中
不會因為念的族群不同就有所不同

雖然是一系列中的第一集
但我覺得拍得很不錯
最後結尾的地方
要拍續集很Ok
不拍續集也還算ok
就是架構很完整的一部

演員部分
Rose由Zoey Deutch飾演



這個角色被他詮釋得很完美
動作和個性什麼的
都和我的想像很符合
而且他的身材
真的太性感了

我非常的享受他和Danila Kozlovsky的對手戲



那中間的火花
真的非常搶眼

他是一名新生代的女演員
我第一次看到他時
是在Ringer



當初對他沒有什麼想法
但看了這部之後
我整個迷上他

Lissa由Lucy Fry飾演



我沒有看過他的片
但在這裡的表現就是中規中矩
該有的表現他都有做到

Dimitri由Danila Kozlovsky飾演



看了他幾張圖片
實在認不太出來
但我很欣賞他在這部片裡的造型和感覺
該是冷冰冰的態度
卻又忍不住對Rose的關心
那種情感把握得很好

Natalie由Sarah Hyland飾演



她的表演非常讓我印象深刻
不管是前後
所以我對他非常有印象
查了他的片單之後
發現他其實出演過蠻多片的
演技真的很棒


這部的演員
除了Zoey Deutch之外
我都是第一次看到
但是整個劇組中
好像有一定的化學反應作用
拍出來的作品非常協調

尤其我非常欣賞Rose和Dimitri之間的張力
真的太完美了
若有似無但是力度又很強
在中途一度爆發
但最後又能完美結束
哇 令人驚嘆

理論上
這部電影有兩名女主角
但是兩名女主角互相輔助
並不會有誰搶了誰風采的問題
戲份分配的很剛好
並且兩名女演員都很認真地詮釋
真的是一場饗宴

這是小說改編
所以看完電影之後
我手刀去下標了小說
目前看了幾頁
電影取的真的都是很精華的地方
沒有這些贅述
一樣表現得很好

雖然我很想收集系列電影書衣
但是看了影評和IMDb的分數
我想有續集可能有點小困難
但我真的覺得這拍得很不錯啊!!!!

因為我沒有讀過原著
但其實這類電影跟小說一樣
都差不多有個公式
不知道是入戲還是怎樣
我竟然有被爆點嚇到
這個爆點完整了整部電影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YA電影
我很建議從這一部開始
不管是演員 劇情 氛圍 編排
都非常的流暢且非常完整

可以稍微關注幾個的部分
兩名女主角的友情
Rose和Dimitri的感情表現
Lissa和Christian Ozera之間的浪漫
好吧 感情戲或許多一點
但我覺得不會喧賓奪主

非常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Petunia
此分類上一篇:Malefic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