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6 22:00:00|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ilure to Laun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雖然是商業喜劇
但是因為我最近重看了Sex And The City
所以對Sarah Jessica Parker沒有什麼好感
不過這部還是很不錯的
因為兩個配角我都很喜歡

我對這部的感覺比較晚開啟
每次都沒有把他看完
常常都只看一半
然後下次再看還是那一半

故事大綱
Tripp是一個年紀不小



卻還跟爸媽同住的人
在美國 
小孩過了18歲就應該要搬出去

但是Trip不但沒有搬
還會把想甩掉的女孩帶回家
這樣如果他們看到他和爸媽住
就會自己離開

爸媽很困擾
但是又很不下心把他趕出去
於是他聽了隔壁鄰居的建議
請了一個專門把兒子趕出去的專家
請他把他們的兒子逼出去



主題非常明確
旁邊的劇情也都繞著題幹走
非常的有重點
也不廢話

演員部分
Tripp由Matthew McConaughey飾演



他真的很厲害呢
什麼樣的角色都能駕馭
就有稍微介紹過他了

Paula由Sarah Jessica Parker飾演



以Sarah Jessica Parker來說
我覺得他是一名很有特色的女演員
他的聲音很可愛
可以俏皮也可以性感
基本上是一名滿分的女演員

但是我最近在重看Sex and The City
突然開始不喜歡Carrie Bradshaw了
這是他最代表性的角色
但可以讓我這麼入戲
他真的很棒

Kit由Zooey Deschanel飾演



他真的好棒
我好喜歡她
也寫過他的專文了
請點名字服用

我之前有說過
Zooey Deschanel是個很特別的女演員
他能夠駕馭非常古怪的角色
再怎麼奇怪的女生
他演起來就是很正常
而且他真的長得好漂亮

Ace由Justin Bartha飾演



我也寫過專文了
一樣點名字服用
是我寫的第一個演員
他一直很努力
演的影集The New Normal也很好看
(雖然沒有被續訂)
有一些小動作真的很可愛
家姐可是很愛他的

Demo由Bradley Cooper飾演


(嚴重懷疑是Hangover那一隻猴子)

雖然這裡只是個小配角
但是他最近可是紅翻天了
因為Silver Linings Playbook的關係
(家姐說超好看)



他是一個非常多產的演員
在知道他的名字之前
我就在很多地方看過他了
不管是當主角或配角的都有
演技相當棒

雖然我剛剛默默發現一件事
他是從Sex and the City出道的
嗯....



這一部的演員我很喜歡
尤其是Zooey Deschanel和Justin Bartha



他們呈現出來的氛圍非常的棒
我對這種可以製造氛圍的演員
非常的崇拜

可以自己製造氣氛
讓觀眾隨著自己的表演入戲
這真的是老天爺賞飯吃
是非常難得的技能

眼睛放在他身上
就無法移開
只要看到他就無法轉台
通常具有這些特質的人
前途都很不錯

這部片很輕鬆
有高潮有低潮
是一部架構非常完整的商業喜劇
用的背景和顏色
讓人看了可以真正的放鬆

非常適合假日午後
找家人或姊妹淘
泡上一壺好茶 擺一些餅乾
當作下午茶點影非常適合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A Cinderella Story
此分類上一篇:The Wom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