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0 22:00:00|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a Good Time, C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莫名的
看了好多Girl Power的電影
在我們家
這種類型的電影有名稱
稱為Sissy片
AKA, 家姐和我會看的片

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Sissy片很舒壓啊
有些猜的到劇情
有些猜不到
反正不重要

故事大綱
Lauren是一個比較一板一眼的女孩
他因為和男友分手了
得另找住處
而他的好朋友Jesse則是幫他介紹



Jesse替Lauren介紹的是她另一個好朋友Katie
因為財務緊縮 快要被房東趕出去的他
不得已得要找室友幫她分擔

當兩人見到面時
他們發現彼此過去有些過節



勉為其難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但Lauren發現Katie似乎有一個有趣的兼差


這部片
其實是因為2 Broke Girls才發現的
不過是裡面的一小句台詞
我實在沒有意識到原來這真的是一部片

演員部分
Katie Steele由Ari Graynor飾演






我就不再懷疑他的演技了
算是Sissy片還蠻固定的Cast

Lauren Powell是由Lauren Miller飾演



根據家姐IMDb的結果
我們似乎以前就看過他
但這部是最有印象的
在這裡的演技很出色
那種放開來享受生活之後得到的自信
掌握得很好

Jesse由Justin Long飾演


哈哈 Justin Long在這裡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他也能演這種腳色
但繼Dodgeball: A True Underdog Story



和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之後



我就不定型他了
在看這部之前
我一直認為Andrew Rannells的表現最完美



這算是還蠻典型的Sissy片
兩個漂亮女生
再來幾個男生
不過這裡的狀況是一個Gay 一個宅男
這倒是不典型一點

我喜歡這部片
因為真的不用動什麼腦
如果是看慣這種片的人
還能玩劇情猜猜樂
家姐和我就是這樣玩的
算是一種默契

這沒有什麼劇情可言
也沒有什麼導演視角
賣的就是演員呈現出來的感覺
這種有你真好的閨密情節
我真的很吃這一套

尤其這部又是革命之後
兩人一起重生
那種革命情感可不能跟其他的混為一談
就像Max跟Caroline一樣

這種劇情
就是非常貼近生活的
雖然是大螢幕
但其實可能是蠻多人的真實情況
赤手空拳和朋友打拼
不覺得這種前提很撰人落淚嗎?

而且最後一定是結局收場
這種片一定是這樣
但歷久不衰
我永遠吃這套啊!!!!!

Sissy片非常推薦給女性同胞
尤其是辦睡衣派對時
一邊吃cupcake一邊看
完美!!!!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ex Tape
此分類上一篇:Luc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