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9 22:00:00| 人氣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tun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的
我又被IMDb的評分驚訝到的
這部片絕對far from 4.8
這部片簡直太棒了好嗎!!!!!

這部片我在一星期內就看了兩次
看完之後又立刻推薦家姐看
現在更是家姐半夜睡不著的電影好夥伴

故事大綱
Charlie去參加大哥的婚禮
在婚禮上遇到George



他非常的被吸引
在回家時 還發現他們住在同一棟樓?

Michael是Charlie的大哥
他與女朋友Vivian修成正果



但他對Vivian的態度很緊張
一直很怕他跑走

Adrian是Charlie的二哥
是名畫家
非常愛女人
但他最近發現自己有性愛成癮的問題

Felicia和Percy是Charlie的父母



不知從何時開始
兩人已不在同床
性生活也不美滿
替雙方製造很多壓力

原本一家人過著很平穩的生活
但一個人的一個改變
就大大改變了其他人的生活

這部片真的很棒
尤其演員的詮釋
劇情認真地攤開來看
或許是還蠻常見的沒錯
但是多虧演員的詮釋
這部片很不一樣

演員部分
Charlie Petunia由Tobias Segal飾演



好吧 可能是我不認識他
其實他出演過蠻多部片的
在Petunia裡
他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飾演的是一名同性戀

但他沒有用很鑽牛角尖的看法來看待自己的性向
而是隨著自己的感情 慾望
慢慢地接受新的自己
我很喜歡他的這種正面
不逃避 就是正視自己

Vivian Petunia由Thora Birch飾演



在這部片裡 他或許算反派吧
但仔細想想
他只是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只因為想買個保險而結婚
但又不願意被束縛
雖然過程很痛苦
但他還是願意放手一搏

Felicia Petunia由Christine Lahti飾演



他是一名心理治療師
常常為了處理別人的問題撇開自己的問題
一直逃避慢慢出現的徵兆
等到決定要面對了
只發現一切都太遲了

雖然一度想放棄
但還是決定先跨出一步試試看
在自己沒發現到的時候
已經整個人陷進去
拯救自己的危機

我很喜歡他表現出來那種壓抑的感覺
非常的到位
感覺像隨時要爆炸了一樣

Robin McDougal由Brittany Snow飾演



看了這部之後
我很欣慰 
Brittany Snow的進步令人印象深刻
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

為了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他願意委身在一段有名無實的婚姻下
無名指上的戒指 是他僅有的自信
他為了這段婚姻做盡努力
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夠被看到

最後他解放自己那一幕



真的詮釋得非常棒
也讓我開始欣賞Brittany Snow
他是非常有實力的演員

George McDougal由Michael Urie飾演



我很享受他和Charlie的對手戲



相對於妻子的壓力
他非常熱衷於做自己
也不在乎會傷到周遭的人
雖然是這樣
他最後還是做出對的事了

Percy Petunia由David Rasche飾演



這個角色的經典
是視若無睹
不得不說 這個也詮釋得很棒啊
相對於Felicia的激情
Percy的無動於衷
簡直毀滅了一切

Michael Petunia由Eddie Kaye Thomas飾演



他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或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才決定結婚
或許認為婚姻就是穩定就有個歸屬
很常用一些假想問題來問Vivian是否會離開他
當癥結點出現時
寧願假裝看不到也不願意放手

Adrian Petunia由Jimmy Heck飾演



這是一個非常自我的角色
應該就是設定成player那樣
但通常這種設定都會有一個漏洞
就是他們一定會發現自己內心的空洞
想要想辦法填補那種空虛


這種劇情的片
通常不是出現都沒看過的演員
就是有名的很誇張
所以當我看到Brittany Snow時
我實在是又驚又喜

這部片對演員來說
其實算是很高難度的片
除了有很深層的兩人對手戲
也有很難詮釋的獨角戲

不同組的演員再呈現對手戲時
都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但是每一幕都很令人動容
就像在看戲中戲一樣
每一幕都是享受

除了演技的高難度
會被選出來做獨角戲的部分
都有很深的人生含意
如果仔細看
我相信經歷過同樣事情的人
一定會感同身受

每個角色在對事情的處理態度
都能代表一種人生的態度
發生的事情或大或小
從角色處理的方式
會發現除了個性以外
更多對人生的想法

看完這部片
我很佩服導演和編劇
本來該是無聊乏味的劇情片
被詮釋得很好
中間完全沒有冷場

以一個家庭為中心
由每個成員為出發點
和他個人最切身相關的人事物
成就了一個不同的自己

WOW
我甚至不知道這種主題也能被寫出來
還寫得非常好
著實令人驚訝

這是一部
在人生不同時段看都會有感觸
很有張力的一部片
感情的部分不多不少
占了很剛好的份量

裡頭以不太可能發生的現實在描述人生
不過 我知道什麼
每個人都不一樣
擁有的人生都不同
這已經是以最多元的手法呈現

真的很棒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aving Mr. Banks
此分類上一篇:Vampire Academ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