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8 23:00:00| 人氣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c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
我是個非常少看院線片的人
我發的文通常都是老片
否則就是已經下檔了
很少跟風去看院線片

但這次這部不一樣
是我們全家動員到電影院看
在台灣拍的
當然要用行動表示支持

故事大綱
Lucy本來是一名普通的女孩
但當她被迫要當送信者時
一切都不一樣了



他被挾持進一間豪華大飯店
一個跨國黑社會的龍頭
殺人不眨眼
Lucy十分擔心他會是下一個



替他翻譯的人告訴他
老大需要他打開公事包
但每個人全部都找掩護
到底裡面裝的是什麼?

我之前就有聽過Luc Besson的名號
但我好像真的沒有認真看過他的片
這次好好地看了Lucy
對他開了眼界

演員部分
Lucy由Scarlett Johansson飾演



他是一名很棒的女演員
這就不用多說了
整個氣氛被他掌握得很好
有一些無法用台詞表現的地方
被他的神情詮釋得非常完美

Professor Norman由Morgan Freeman飾演



雖然是大咖
但也是很好的配角
鏡頭雖然不少
但很少表現的地方
而且我一直都在注意他的眼白
紅的好可怕

飾演飯店櫃檯的阿Ken



這種時候
會講英文的台灣演員就很吃香了
雖然鏡頭不多
但也夠讓人留下印象了

由邢峰飾演的計程車司機



這之前在台灣還有引起小小旋風
我爸也應該是因為他來戲院看片的
感覺也還不賴摟

場景是在台北拍攝
所以一開場就又很多很熟悉的背景
如果是台北人的話
感受可能又會更深

只能說Scarlett Johansson的演技真的很好
中間看他表演的地方
讓我非常緊繃
好多地方都讓我嚇得冷汗直流

並且Luc Besson的拍攝及敘述的手法
都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這部片可以是科幻片 喜劇片 動作片
單看觀眾怎麼想

雖然他有很多東西想要表達
但也沒有把它擠成一團
或是讓演員用台詞表達
該有的笑點也還是有
而且都很明顯

整個劇情連接得非常好
本身要表達的是有點深奧的觀念
但Luc Besson的描述就是點到就好
不過這樣的震撼就已經很夠了

我很喜歡特效的運用
非常的幫助入戲
而且真的是這部片的一大靈魂

雖然IMDb的分數有點低
6.6真的不高
但是我還是很推薦
國 高中的地科
甚至是一些生物的部分
全部都在這部片裡了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For a Good Time, Call...
此分類上一篇:All Cheerleaders D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