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30 22:00:00|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lent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部也是我超久以前看的
那時候也看了很多次了
我弟當時也還蠻愛看的

現在看可能有點瞎
但是那時候看
整個也就是覺得很可怕啊

故事大綱
Jeremy在學校就是那種被排擠的小孩
他去參加學校的畢業舞會
約了幾個女孩跳舞
兩個狠狠地拒絕他
一個委婉地拒絕他

還有另一個也是沒有人約
Jeremy約了他跳舞
女孩也很開心

最後他們在椅子後面接吻
被其他人看到之後
女孩竟然反咬他強吻她
Jeremy就被拖出去霸凌了

幾年之後
這些女孩都長大了
有都有了一些作為

但他們發現
似乎有些是不太單純
好朋友們都漸漸地在死去
以很不自然的方法

這一部現在看可能還好
但是以那個年紀的我來說
口味已經很重了

每次兇手出現都嚇得尖叫
已經看了很多次了
也都知道兇手會在哪時候出現
也知道他會把誰殺掉了
還是大叫

演員部分
Adam由David Boreanaz飾演



我那時候不特別認識他
現在也一樣不那麼認識他
他有演Bones
但是我沒有看
不過女主角Emily Deschanel



是The New Girl女主角Jess的姊姊哦



Dorothy由Jessica Capshaw飾演



他也演了Bones呢
不過我依舊不知道是哪一個
還演了Grey's Anatomy哦

Lily由Jessica Cauffiel飾演



我只知道他的Legally Blonde 
我跟家姐看了第n次之後就有發現了

Shelly由Katherine Heigl飾演



最後當然是他啦
這是他還沒熬出頭的時候
看蠻久才發現是他
不知道恐怖片是不是每個女星必經路程呢

這一部的話
驚悚片初級生可以挑戰看看
他大概在初級接中級的地方吧

以2001年來說
他的氣氛營造算是很成功了啦

值得看看
但還是自行斟酌唄!!

●圖片來自google

p.s 因為在找圖的時候
     一直被圖嚇到
     考慮到跟我一樣膽小的人
     這一篇不放劇照和預告片哦 
     造成困擾請見諒

台長: mush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omething Borrowed
此分類上一篇:Larry Crow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