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5 22:00:00| 人氣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 Cheerleaders D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看了之後
我馬上意識到自己被騙了的一部片
這種題材的電影
我通常是和我弟一起看
結果在剩下15分鐘就結束時
他竟然直接棄片不看

雖然最後只剩下我
但我還是想知道他結局怎麼樣
這樣才能寫文章
看完之後
我無言了

故事大綱
Maddy和Leena原本是好朋友
而所有的一切都在啦啦隊隊長Alexis過世之後
有了改變

在Alexis死後
替代隊長Tracy接替了他的職位



甚至她的男朋友



他要面試新的隊員
而Maddy則是全副武裝去面試
有真材實料的他很快就被選上



他慢慢了理解Tracy
覺得他並沒有這麼膚淺
但在某一次出遊時
發生了一些意外

跟過去的Leena發現Maddy沒有呼吸
不知道做了什麼
他隨身攜帶的石頭起了作用



Maddy和其他三名女孩活了過來?


明明寫著是有得獎的奇幻片
但我看起來怎麼不是這樣
這有點像是殭屍版的Mean Girls
Plus crazy boyfriend

演員部分
Maddy由Caitlin Stasey飾演



我真的好愛她
有別於在Please Like Me裡頭的傻大姊形象



這裡的形象是稍微難詮釋一點
But she nailed it

Leena由Sianoa Smit-McPhee



在這部片裡
他佔了很重要的腳色
但鏡頭卻不多
每個出現的鏡頭都還蠻讓人印象刻的
他完全有表現出這個角色

Tracy由Brooke Butler飾演



金髮的啦啦隊隊長
這個角色已經有既定的腳色形象
所以要表現的好並不難
對這個角色來說
就中規中矩囉

Terry由Tom Williamson飾演



整部片演技最好的
我想就是Tom Williamson了吧
他那種著了魔的creepy模樣
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後半段的氣氛由他營造的很棒

除了被得獎的奇幻片及IMDb片進來之外
我會看這部片主要是因為Caitlin Stasey
在看過Please Like Me之後
我對他就有好感
不過連他都救不了這部片

我看完之後
只有一個感想
雖然我沒有看過Jennifer's Body 
但我覺得這部就是另一部Jennifer's Body 

最一開始就像Bring It On那樣
那藉由一個比較Creepy的邊緣人腳色
想要慢慢的把導向轉到恐怖片
比起殭屍片
我想這部應該是吸血鬼片

但我不太清楚他要表達什麼
一群很辣然後變成吸血鬼的女孩
但不得不說
那個creepy boyfriend演得很不錯
然後還有個莫名其妙的結局

真的
我無語了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7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Lucy
此分類上一篇:Zombib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