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3 22:00:00|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an Girl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說到經典校園電影
還是不能錯過這一部啊
現在看過去
整個是大咖雲集

基本上現在要湊齊這些演員
可能也沒那麼容易了
所以當作紀念看一下
就不太會計較劇情了

故事大綱
Cady是從非洲來到美國的少女



他在非洲時是在家自學
到了美國
父母決定要讓他融入群體生活
就讓他去上學

因為極度不習慣
Cady的第一天過得很不好
但隔天
他就認識了新朋友Janis



Janis基本上為他介紹了所有校園生態
包括主流派

Janis跟主流派有蠻深的淵源
所以他擬定了一個計畫
由Cady來進行
就是毀掉Queen Bee Regina George的終極計畫



會平安無事的成功嗎?
We'll see....

是走那種小可憐路線
這裡的手段
是真的要給他死的那種
過度誇張的鋪陳
其實也是種樂趣

演員部分
Regina George由Rachel McAdams飾演



其實他演的還不錯
那種面目可憎的感覺
拿捏得恰到好處
不過現在的他
都接演比較有深度的腳色
嚴格說起來
也算轉型成功吧

Cady由Lindsay Lohan飾演



嘖嘖嘖嘖嘖
他真的很可惜啊
我跟家姐都認為
他是名非常厲害的女演員
每個角色
他都能用自己的方式做出最恰到好處的呈現

就以這裡來說
不管是要詮釋對社交活動陌生的害羞女孩
或是萬人之上的主流派女王
這個角色的每一個面相
他詮釋的完美無瑕

Gretchen由Lacey Chabert飾演



他應該是三人中
曝光率比較少的一個
在大螢幕上並沒有很活躍
但是偶爾還是會看到
希望他好好加油

Karen由Amanda Seyfried飾演



上次我就是因為想到他在這裡的演出
再看看我近期看到的他
由於過於驚訝
我才寫出專文的

在這裡的演出
老實說
我真的認為他沒辦法在Hollywood生存
太容易被取代了
不過之後他完全推翻我所想的
詳細請點紅字

Janis由Lizzy Caplan飾演



其實他在這裡的演技還好
我真的對他有興趣時
是他演了True Blood



而且演得很棒
接下來又接了幾部我有興趣的影集
所以我才開始follow他

Well
劇情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地方
就是一般的校園電影
雖然當時好像有造成轟動
但Lindsay Lohan演過不少這種類型的電影
內容都大同小異

而這部最大的可看性
當然就是演員的結合
現在要把這些人在湊起來
應該是很不容易了

如果要用一個簡單的句子來說明這部片
在New Girl第一集的時候
Schmidt遇到他的宿敵Benjamin
Coach問他為什麼還要繼續跟他當朋友
Schmidt回答他說
"我們之間的友情是女生那一種"

IMDb這部給了6.9
老實說現在看起來
這個分數有點言過其實
不過在那個時候
這種題材不是很多

但其實他整體描繪的還不錯
那種美國青少年扭曲的心態
為了光鮮亮麗
完全可以委屈自己

為了讓自己受歡迎
也願意拋棄掉自己真正的朋友
整個價值觀扭曲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或許拍攝過程是歡樂的
呈現出來的畫面也是歡樂的

但是在國外
一樣的是可以說是一直發生
甚至就已經不是新聞

一邊感受笑點
一邊讓自己整個投入進去
就會發現
其實這件事一點也不好笑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此分類上一篇:Our Idiot Broth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