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2 22:00:00| 人氣1,9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r Idiot Bro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的Cast還不小
當初吸引我的部分
當然還是Zooey Deschanel
在這裡飾演的腳色
和以往有些不同

看了第一次就感觸很多
但是我不太確定自己能不能夠表達得出來
看了第二次之後
連第一次的感觸都沒有了
所以啊
想做什麼事還是要立即行動

故事大綱
Ned是一個心地善良的農夫



他非常容易相信人
非常容易心軟
就因為有個穿著制服的警察
用苦肉計要他賣大麻給他
他就真的賣了
也因為這樣被抓去關



這一關出來
女朋友就已經找到別的男人



理直氣壯地把Ned趕出去
還帶走他的狗Willie Nelson



無處可去的Ned只好去投靠媽媽
但是一直覺得這樣給媽媽添麻煩不好
妹妹Sadie就請他來當保母
順便擔任攝影師老公的助理



Ned的三個妹妹
在Ned出現之後
自己的生活都有些變化
他們不忍心責備自己
就把矛頭轉到Ned身上....

或許敘事方法有點誇張
但要說明的部分其實表達得很不錯
每一個場景逐一抽絲剝繭
就會知道要傳達的概念了

演員部分
Ned由Paul Rudd飾演



老實說 我還真的沒有認出他
他演了很多片
但我都沒有立刻把他們聯想起來
看了片單才恍然大悟
但是家姐一瞬間就認出來了

他營造很完美的純真氛圍
把腳色很完美的詮釋
尤其是發脾氣那裡
個人覺得非常的到位

Miranda由Elizabeth Banks飾演



當然 又是他
他是個非常厲害的女演員
在我看完Definitely, Maybe之後



他就幾乎出現在我看的每一部片裡
就像Christopher Mintz-Plasse一樣
我已經不會再驚訝了

他幾乎每種類型的腳色都能詮釋
並且 老實說
每個都不差
就像生來就是要當演員一樣
只要換個髮型 換個妝
就完全像另一個人一樣
更別說他那一長串還正在拍的電影

Cindy由Rashida Jones飾演



他很辣 其實
IMDb的照片又再次的證明了一切
對於詮釋這種同性戀愛的演員
我都會特別要求
因為這是非常不容易演的腳色
他們有一種內在的纖細敏感
只要能夠詮釋到這裡
基本上就能夠過關

而在他的部分
我認為他演得很棒
在吵架的那場戲
還有最後結局那邊
他都有達到標準

Natalie由Zooey Deschanel飾演



是說 我對這名女演員的愛
真的是莫名其妙地往上增長
從以前還要複製貼上他的名字
但是現在我可以直接打出來了

他的演技對我來說已經不容懷疑了
他詮釋的每種腳色都不一樣
還有喜歡接非常艱深的非主流派電影的癖好
這個角色應該算是最難演的一個腳色
但他不但詮釋得很好
還大大增加了整部電影的氛圍

這是一部拍攝手法挺特別的電影
大量運用旁敲側擊法
就算沒有特效和震撼的聲光
依舊可以創造驚人的效果

演員們的表現能力都很棒
把不太好懂得劇情
用自己的演技簡單的表現出來

在這裡
主要描述的是親情的部分
親情並不是像之前常聽到的一樣
是沒有代價的
就因為是親情就常常不被重視
只因為是家人
就很容易做出傷害對方的事

撇開這些沉重的想像
依舊維持高度的時尚品味



連他的女朋友Cindy
整個也超級時尚



雖然題材有點誇張
過程過於夢幻
但我認為他還是稍微刻畫出人生的雛型
有些是人生真的會發生
In funnier way, maybe

這部片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Mean Girls
此分類上一篇:Ruby Sparks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7-24 13:2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