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2 22:00:00| 人氣5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erican Horror Stor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其實已經紅很久了
了解我的就知道
這類型的影集其實我是不看的
但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家姐有天在看網頁
看到這部影集的消息
便把它找好了
這樣我弟回來
如果他有興趣我們就可以看

但我弟其實沒什麼興趣
但是我們還是看了
看了大概3集
目前沒人動

故事大綱
心理醫生Ben和自己的學生外遇



老婆Vivian選擇原諒他
但是他們搬到新的地方



其實這種事本來就不能的釋懷
Ben覺得自己很努力
但Vivian就是無法

他們有個女兒Violet
在新的學校過得不好
新的同學難免會被霸凌



新家的鄰居小女孩又常常跑來說一些可怕的話



而她的媽媽還是祖母也跟著跑進來說風涼話
雖然房仲是有說過前屋主發生很可怕的事
但事情好像沒這麼單純

反正就是很恐怖
但又不是像咒怨那個小弟弟那樣
他沒有什麼鬼的成分
但是就是很可怕
很不舒服的可怕

演員部分
影集很喜歡用新面孔
雖然我只看了兩集

但我還蠻喜歡女兒Violet的
由Taissa Farmiga飾演



我覺得她很漂亮
而且他的演技也很棒

Tate由Evan Peters飾演



他真的是這部影集的靈魂角色
我看的這幾集
那種可怕的感覺都是由他而來

或許他只是單純的笑一下
但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怕
不用幹嘛我就嚇得要死

演技真的超級棒
好到很多梗都沒發現
替這部劇增添很多
演技好的不像話

BTW
剛剛發現這可怕的小魔王
竟然也有演Kick Ass
OMG



然後就是Larry
他是前任屋主之一
由Denis O'Hare飾演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他呢
因為他有演True Blood



是第三季的常規演員
第五季也有戲份



他在那裡演得很變態



害我有一陣子好害怕
沒有像害怕第二季的Boss那樣
但還是很害怕

跟很多歐美影集一樣
很多一線的明星偶爾會來客串一下
像剛剛就偶然發現了Emma Roberts



這就是歐美影集的差別
不管多大牌
都能在每周一次的影集上看到
整個就親民很多

這一部呢
就是強烈推薦給喜歡看恐怖片的人
那種恐怖是油然而生的
會毛毛的那種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After Talk
這篇是第100篇文章呢
默默地寫著寫著
竟然也到了這個可怕的文章數

很多人應該是因為2 broke girls才點進來的
如果沒有繼續看其他文章
我還是很謝謝你點進來

如果之後有一直看我的文章
真的非常謝謝支持
我一直希望做到每天都有更新
所以在每天晚上10點都會有新文章

覺得寫得很好
或覺得寫得不好
都很歡迎你們給我意見

真的謝謝支持!!


台長: mush
人氣(564)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VGHS
此分類上一篇:Love Bites

紫憶
我之前有想過要問你有沒有看過這部!!
不過我想你不看恐怖的大概就不會看了@@
其實我超想看的只是我不確定它的恐怖是哪種形式的恐怖,
這種感覺其實很合我胃口的說,
要是有小說就好了><
好吧還是要承認剛開始對這部有興趣的原因是因為Tate,雖然他有的扮相很恐怖(我剛一拉下來就被預告片嚇到)
之前看到一個部落格版主寫文介紹他講的好誘人,
然後他長的又是我喜歡的型XD
所以你只有看過三集嗎XD
本來還想問你他的恐怖到底是哪方面的恐怖,
驚悚的我很愛但是我不能接受噁心的,
就是什麼頭斷掉眼睛掉出來那種,
因為我查到的恐怖的點好像都比較偏有阿飄之類的?
如果沒真的噁心畫面的話那這種我真的超愛XD
有點好奇。
2013-04-11 23:19:44
版主回應
哈哈
這一部其實一開始也很吸引我
但是我看一下圖片就不太敢了
整個極度膽小
這三集在非常不舒服的情況下度過

哈哈
Tate很厲害
演技超級棒的
現在我姊在看
偶爾瞄到都會嚇個半死

他哦
比較偏驚悚啦
但是也會有流血場面
我姊說一開始很可怕
但是你慢慢看到後面
所以謎題都解開之後
就比較不會那麼可怕了

但是偶爾還是會被嚇到
他的阿飄都很真人
所以倒是不會有這種問題
你可以看看
就有血的地方把眼睛閉起來就好了
我都這樣

這部真的還不錯
而且很多人推薦
2013-04-11 23:27:15
紫憶
哇你回好快我自己那邊的都還來不及回(艸)
我有聽說Tate很厲害,
我看的那篇文章版主把他評為當年度他最愛的影集角色Top10中的第一名耶XD
類似寫什麼在很壞跟無辜之間轉換得很好之類的吧XD
其實我應該算有被雷到一點點了,
看幾篇文多多少少會知道一點點劇情,
聽說第二部換了?
同樣的人但是演不同的故事?
一整個感覺很詭異。

對了你部落格要怎麼看回覆啊我看旁邊的最新留言好像沒顯示出來@@?
該不會我每次得回來找這篇吧我怕我會忘記><
我剛應該就留Paint跟這邊這兩篇吧,
剛其實看了五六篇都有點想留,
不過礙於時間先留這兩篇了XD
2013-04-11 23:55:51
版主回應
版主的回應好像不會顯示出來耶
因為很少人留言
所以我也不知道耶
呵呵

他真的很厲害
我當初只覺得這個人怪怪的
不太像單純心理有病而已
就我瞄到那幾眼來說
他真的很棒
他的演技是會讓你毛骨悚然的那一種
整個情緒抓得很好
好吧
我還是把他補上去好了


第二部跟第一部基本上沒有關聯
沒看第一部的人也能看第二部
但真的不是我的領域
可是演員真的很棒
2013-04-12 17:01:10
紫憶
哈哈你補上去了XD
我一開始點進來就想說應該會看到Tate結果居然沒有@@
想看這部大概有90%的原因都是他XD
我很好奇這系列跟Supernatural我會比較敢看哪一部,
Supernatural我查到的有些劇照我都好怕,
尤其是黃眼惡魔跟白眼惡魔那邊,
這部則是被Tate的那個臉嚇到,
就是你上面影片連結那個預覽圖,
可是硬盯著看也是敢看XD
不過我短期內應該是沒時間看到這來啦XD
2013-04-13 22:55:07
版主回應
因為我看的那幾集
他的戲分沒那麼重
我還一直以為他是來客串的
沒想到是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

我覺得Supernatural應該比較敢
畢竟這一部真的是以驚悚聞名的
但Supernatural比較還好的樣子
而且AXN都敢播了
不然我找時間先追
幫你探探風聲先
哈哈
2013-04-13 23:2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