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22:00:00| 人氣1,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s With Better Liv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已經收看站台一陣子的同學
應該會知道我非常的愛2 Broke Girls這部劇
愛到對每一集的劇情和順序
甚至台詞都瞭若指掌的程度

我在做事時 其實不喜歡身邊很安靜
年輕的時候會聽音樂
老的時候就不太會聽
除非是在沒有電腦的地方

而在有電腦的地方
我都會播放影集或電影做背景音樂
2 Broke Girls一直是熱門的選單
直到我發現了這部影集

故事大綱
這部劇的故事圍繞著6個朋友進行
Andi和Bobby是一對結婚七年
育有一子的夫婦



Jules和Lowell則是剛訂婚的小情侶



Will和妻子離婚



Kate是為一個還單身的女人



6個感情非常好的好朋友
生活方面都會互相影響
還有許多感情方面的趣事

這部劇是很新的影集
應該是還頗最近
我非常喜歡它呈現的方式和調調
但非常可惜的
並沒有獲得續訂

演員部分
Will由James Van Der Beek飾演



對他應該不陌生
在這部劇裡
他的表現中規中矩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還過得去
但我非常喜歡他和Zoe Lister Jones的對手戲



真的太精彩了

Andi由Majandra Delfino飾演



Majandra Delfino在這部劇裡大多數的時間
都是挺著一個大肚子
但她的表演很自然
就很可愛又傻大姐的那種感覺
雖然看了很多次之後發現他的個性其實不太好

Kate由Zoe Lister Jones飾演



他是我最喜歡的腳色
2 Broke Girls裡面Kat Dennings的感覺



他飾演一名事業成功的商業女強人
我很喜歡他建立起來的氛圍
尤其是吐槽James Van Der Beek
A-----mazing!!!!

Jules由Brooklyn Decker飾演



他非常的漂亮
身材也非常的完美
在這裡的表現也非常不俗
我很喜歡他營造的形象

Lowell由Rick Donald飾演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是澳洲人 有濃的口音
但有他的地方通常都很好笑
看他的戲份非常的放鬆

Bobby由Kevin Connolly飾演



我一開始覺得他非常的面善
直到某一天
我看到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時
突然恍然大悟
他就是Conner啊!!!!



有持續收看這個站台的同學
應該知道我非常的喜歡情境喜劇
而這種愛情主題的情境喜劇
曾經獨佔一方
但風水總是會輪流轉

原本雄霸一方的愛情喜劇
這幾年的運勢非常不好
沒什麼人在開發以外
做出來之後
通常都因為收視率問題而遭到砍頭
這部也不例外

雖然被砍頭了
還是不減我對他的喜愛
就題材方面來說
我覺得這是還蠻特別的組合

並也每一對的時間都分配得很好
沒有誰搶誰戲份
也沒有哪一對戲份比較少的問題
這在這眾多主角的戲劇裡
是很難避免的事

觀點詼諧好笑
甚至指出一些平常生活周遭
大家都會遇到的經驗
我非常欣賞這一點

除了題材部分
我也很喜歡演員間的協調
這種大家都是一家子
有話直說的感覺
是非常自然不做作的呈現
我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總之
這是一部非常溫馨好笑的愛情喜劇
沒有被續訂
我真的非常的傷心
不過
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劇
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It
此分類上一篇:The Big Bang Theo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