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3:21:21| 人氣1,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7/10/30著09/2/2修改09/4/17修改2
 
郁蘋懶洋洋的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
包包裡的手機發出震動聲「喂~」
「還沒到家?」
「剛到。剛剛我哥打回來說他要晚幾天回來」
「那要我去陪妳嗎?」
「不用了啦~你到家了?」
「恩~也剛到」
「喔~」郁蘋欲言又止
「怎麼?」
「沒有」
「真的不要我去陪妳?」
「恩~不用啦~這麼晚上開車危險,況且你又喝酒」
「沒關係阿~如果我家蘋果太想念我,我馬上就去」
「誰想你了~幹麻又叫我蘋果啦!!」
「不行喔?」
「好吧~那就給你專屬用好了」
「那蘋果,我可以去洗澡了嗎?」
「去洗阿~我又沒阻止你」
「要經過妳的同意阿~不然妳脾氣這麼大~到時要安撫妳很辛苦」
「那你可以不要安撫阿!!這麼不甘願」
「好好~我很甘願~我一直跟妳聊到明天早上」
「呵~好啦~去洗澡睡覺」
「不要~我不想洗了」
「那你不要洗阿!!我要掛電話了」
「不行」帶有警告口氣
「為什麼?」
「你沒有話跟我說嗎?」
「沒有阿~什麼?」
「就是情侶之間會講的話」郡磊暗示
「你很俗氣耶~這個很老套」
「不然現在流行什麼?」
「流行不說,用心去體會」
「怎麼可能~我雖然沒住這,但是我可以問允浩」
「喔~那你去問他吧!!掰掰」郁蘋二話不說按下結束鈕,郁蘋甜蜜的笑。
「喂?」把手機拿到面前看,結束通話「又生氣了!!」郡磊笑了笑,脫下外套準備去洗澡
洗完澡的郡磊,打開了電腦,登入了部落格。by坦見海to be contiued~
 
 
子姁說~
前陣子再書店看到一本網路小說,是用這樣方式寫的,對話沒有形容太多,只是用『』跟「」區分。如果都用這種方式的話,我可省掉很多修稿的時間耶!!可以考慮看看~呵呵!!
 
很久之前分的篇數,我也不清楚這篇為什麼會這麼少?by子姁^^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26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