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5:26:07| 人氣10,5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7/10/30著08/8/26修改
* * * * * * * * *
郁蘋套好衣服,走到床邊,輕聲說「起來了」
「讓我在睡一下」郡磊撒嬌說
「不行~這樣會來不及回去啦~」
郡磊張開眼睛「好累喔~」表情很失望的把的棉被往臉蓋上
郁蘋掀開棉被「幹麻這麼失望阿??」
「我好睏」
「你不起來~那我自己回去囉~」
「妳又不會開車」郡磊做鬼臉再度把臉躲進棉被裡
「石郡磊你很賴皮耶!!不然你想怎樣麻?」
他掀起蓋在臉上的棉被手指著自己的嘴唇「親我一下」
「不要~」
「妳剛剛都偷親過了」
「剛剛...哪有阿~我只有偷捏你」
「妳還趁我睡著捏我!!」
「誰叫你皮膚比這麼好」
「亨~那晚安啦!!」他又把棉被蓋回去
「好啦~」她先開棉被,親了他的臉頰「可以了吧!!」
郡磊突然抱住她,親她的唇「我要的是這種的」
「你可惡耶~偷襲我」郁蘋掙脫他的懷抱
「哈~精神都來囉~走吧!!」郡磊充滿精神的起身,看見郁蘋髮上小水珠”妳怎麼沒吹頭髮?”
”等你幫我吹阿!!”
”不是吧?!等等感冒怎麼辦?”
”騙你的拉~等等就會乾了~”
”真是的~在滴水耶!!”郡磊跑去浴室拿吹風機,揮手說”過來吧”
郁蘋開心的過去
”妳阿~真像個小孩子”
”這樣不好嗎?”
”不會阿~我覺得很可愛”郡磊放下吹風機”好了,以後至少要吹半乾”
郁蘋親了他一下”這是獎勵”
郡磊微笑套上夾克,郁蘋還不動的坐在床沿笑的詭異,他問「又怎麼啦?」
「我要你背我」
「不會吧??」
「快點快點」
「好~」他蹲下說「上來吧!!」
「小時後~我爸都這樣背我」
「你把我當妳爸啦?」
「我爸應該不像你這樣不正經吧~我記得他的肩膀比你厚實」
「是喔~」
「我哥說是在我8歲的時候,他出去找工作後就再也沒回來了,很戲劇化吧!!」
「是挺戲劇的~」
他們邊說邊走到了停車處
* * * * * * * * *to be contiue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0,5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24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22

SacriLey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的館務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館務長,
我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ˋˊ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季份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相當有潛力獲得這個獎項耶@@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
報名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網路小說>網路小說
2008-09-06 00:02:39
版主回應
^^...
2008-10-22 10:4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