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09:39:27|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6/8著2007/10/16修改

坐在駕駛座的郡磊先說話「我們玩回去好囉!!」
「好」回應的是坐在後座的允浩
「想去哪裡玩?」郡磊問坐在副駕駛座的郁蘋
「恩~遊樂場」郁蘋轉頭看思寒用眼神問她是否贊同?思寒微笑點頭
「好~那我跟新程哥說」郁蘋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按下了快速鍵播給了利
「利~」
「小蘋姊」
「妳們要跟好喔~我們要去遊樂場」
「恩~好~我會跟哥講」
郁蘋動作太迅速,車內的人都來不及反應,郁蘋覺得旁邊有股冷颼颼的感覺。轉頭看到郡磊的反應解釋說「好啦~我忘了麻~而且我又不是打給新程哥~是利」
「好吧~那就算了~」
「就知道你最好了,好可愛喔~」郁蘋捏了郡磊臉頰一下
「你們也夠了吧~」後座的允浩已經看不下去發出聲音,他真是羨慕極了。故意嚇唬說「郁
蘋妳不知道吧~他可是出了名的醋桶」
「怎麼說?」思寒出聲
「只要跟別的男生講話,他就會生氣」
郁蘋轉頭問允浩「連你也不行嗎?」
「那就要看他的標準啦~他的標準只有他知道」
思寒笑「那郁蘋妳要小心一點囉~」
允浩幫開車的郡磊問思寒「什麼意思??」
「郁蘋在學校人緣可是好到不行,男女通吃」思寒說
「喔~那怎麼會都交不到男友」郡磊終於開口
「是因為沒有人像你一樣臉皮厚」郁蘋有點生氣的說
允浩大笑「哈哈~」
「那是因為…」思寒還來不及開口,就被郁蘋攬下「思寒~不用跟他解釋這麼多~等開學後
我們石教授就會明白了」
「那可有好戲看了,我以後會常常去看看的」允浩一臉等的看好戲的表情
 
 
* *****
 
遊樂場內
「我們分散玩好了~約個時間然後在停車場集合」郡磊提議說
允浩一臉擔心「ㄟˊ~為什麼要分散玩~一起玩就好啦~」
郡磊解釋說「這樣等來等去很浪費時間」
「恩~有道理」新程點頭認同
「你的意圖不是只有這麼簡單吧~」允浩故意說
郡磊到允浩耳邊小聲說「臭小子一直兔我槽,我是為你找想耶!!」
允浩眼裡充滿感謝「果然是好兄弟」
「那要怎麼分?」新程問
郡磊牽起郁蘋的手「我們當然是一起拉~」
「為什麼?我要跟思寒」郁蘋跑到思寒旁邊
允浩緊張說「不行~思寒是要跟我」
思寒笑「郁蘋妳就跟郡磊好好玩吧」
郁蘋擔心說「妳沒關係嗎??」
思寒搖頭「放心」
允浩看郁蘋的樣子,好像他會把思寒吃掉一樣,他拍胸坦說「跟我在一起妳放心啦」
郁蘋直說「我就是不放心你阿」
郡磊走到郁蘋旁邊說「好啦好啦~在聊下去就不用玩了」
利催促說「小蘋姊,妳就放心啦~」
郁蘋笑說「好啦好啦~連你這小鬼都趕我,看來我的擔心太多餘了」
看郁蘋終於鬆手的郡磊說「那就看你們要怎麼分拉~8點停車場見啦!!」說完就拉著郁蘋快速離開。to be contiued~by子姁

台長: 子姁&海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19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