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13 21:53:36|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小說」好久不見,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1/1/13著

有人說,當你夢到很久不見的人,表示他正在遺忘你。好久沒有夢到你時,醒來的時候是開心的。

夢中,你們夫妻一起出現,這倒是首次,我跟你聊天,內容我已經忘記。

如果,是真的,我希望你真的忘記我,就算不能當同學,也沒關係,我已可以笑著面對你,面對回憶了呢。

你還記得,我的畢冊上你寫的留言嗎?
曾經是我最遺憾的點,現在卻是美好的回憶,因為有你,我覺得很開心,那個學校生活。

之前,偶爾會去看你的臉書,除了幸福肥,其他沒什麼改變,你的女兒好像你。

已經忘記上次見面是幾年的事情了?你刪掉我,我也從疑惑到,答案已經不重要了。

你離開我的生活圈之前,我夢了一個夢,那個夢真實的很可怕,卻變成你後來真實的離開我,不像是別人說的預知夢,我也接受了,不緊抓你了,不想念當時的自己了。

當那些回憶漸漸的遺忘越來越多,最後,會剩下什麼呢?

我依然記得你叫我姓名的口氣。

惡霸,好久不見,你好嗎?我不用真的知道。
有種祝福是,各自安好,
于宇闔上日記本2021.Jan.

The end
by子姁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短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小說」我的帥主廚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小說」你我的界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