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09:05:13| 人氣6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4著
4點58分
思涵來上班,習慣性的看一下今天生意好不好,環顧四周。
跑到郁蘋旁大叫「哇~熱戀的咧~」思寒脫下外套,換上圍裙「我剛剛一來嚇到,我以為我看錯咧~」
「呵~對阿~他12點就來了」不好意思的笑
「喔喔~幸福的咧~好啦~5點啦~下班吧~他都等這麼久了」
「恩~那掰掰囉~」
郁蘋換下圍裙,拿了包包,走向郡磊,他已經趴著睡著了,「呵~他的睡臉好可愛喔~我都不忍心叫醒他囉~」郁蘋用手戳了戳他的臉「好軟喔~皮膚又這麼好,睫毛又這麼長,真是太可惡了」
郁蘋的戳阿~拉阿~還碎碎唸,吵醒了他。
「下班啦??」郡磊糅了糅眼睛
郁蘋幫他收拾桌上的東西「恩~你是不是很累?這樣也能睡的這麼熟」
「不會拉~看到妳我就有精神拉~」郡磊把書籍放入包包
郡磊起身順手牽起郁蘋的手
「你之前交了很多女友嗎??」郁蘋突然問
「呵~沒有~我看起來像交很多嗎??」
郁蘋毫不猶豫的點頭「恩~」
「為什麼??」
「就是覺得阿!」
「我只有學生時代交了一個純純的而已」
郁蘋笑「我以為你很厲害咧~」
「妳這麼主動,交了很多男友嗎??」郡磊故意說
「我哪有主動阿~我是…我也不知我怎麼會…」
郡磊看郁蘋害羞的樣子可愛極了大笑出聲「哈哈~」
「笑什麼拉~每次都笑我」郁蘋抱怨
「看妳緊張的樣子很可愛。」
「每次都愛鬧我」
郡磊一臉嚴肅說「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什麼??」郁蘋早忘了他剛剛問了啥
「男友阿??」
「嗯哼~你是第一個啦~」郁蘋害羞撇過頭
郡磊大叫「怎麼可能?」
「因為我哥他管我管的很嚴」
「原來~」本以為她騙他
「他這幾年比較忙,所以管我也少」
郡磊驕傲的説「嗯嗯~我看的出你哥挺喜歡我的」
「是嗎??」郁蘋相信的問
「哈~你不知道嗎??是你哥打電話叫我去陪妳的耶~」
郁蘋還是覺得他在騙她「怎麼可能??」
他仔細解釋起來「我也不知道阿~就在我們去吃飯那天晚上,他跟我說他要出差,希望我有空多陪陪妳,他很不放心妳一個人在家」
「你是因為我哥的話所以才跟我交往的喔??」
「當然不是」表情認真
「不然咧??」
「是因為那天雨天吧~看妳蹲在那一臉無助的樣子」
郁蘋笑「我哪有無助?那是驚訝」
「驚訝什麼??」
「就是...」郁蘋不想多解釋to be contiued~


P.S.”酉沁姁咖啡2館”節日系列小說在下面連結的無名小站喔!!^^
http://www.wretch.cc/blog/likekoichi11

坦見 海~

台長: 子姁&海
人氣(6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10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8

洪 小 猴
我要第10集
XDDDD 加油!
2007-01-27 12:50:31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
最近有寫新的囉!!
2007-03-08 14:0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