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3:19:59| 人氣1,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跨年限定系列1-煙火的感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11/1著08/11/6修改09/9/17修改2

窗外突然傳來煙火聲,吸引正在看電視的小千探頭往外瞧"妳看有煙火耶!!”,小千興奮說。

 

冷瑩也跟著看真的耶!!”

 

"那個方向是哪?”小千指向那方向問,認真想可能是哪個地方。

 

冷瑩望著美麗的煙火搖頭

 

小千突然大叫"阿~我知道那裡接著又說我們去那看

 

"不用吧?!這邊看就很清楚啦”冷瑩覺得小千太誇張了

 

"走麻~去那看看

 

"等等莫霖他們就來啦!!我們不要亂跑啦”冷瑩勸說

 

"沒這麼快啦~我們先去看看麻~只是看起來很遠,其實很近,騎車一下下就到了啦!!”小千拉著冷瑩的手,左右搖動。

 

"等我們到那,就放完了啦!!”冷瑩仍試圖找藉口。

 

小千裝做沒聽見,繼續爐她"走啦~走啦

 

冷瑩盧不過她,只好答應。

 

冷瑩拿起手機準備撥給莫霖

 

"妳幹麻?"小千

 

"我們太晚回來的話,叫他們等等阿!!"冷瑩解釋

 

"不用啦~很快,真的,相信我"小千認真說

 

"好吧"冷瑩戴上安全帽上車

 

"坐好囉,出發"小千發動油門,往煙火方向前進。

 

****************************

 

奇怪,怎麼熄火了”小千尷尬的說

 

不是吧?!”冷瑩傻眼

 

小千尷尬的笑我修一下就好

 

我就說別出門麻~等等他們到了怎麼辦”冷瑩擔心

 

“他們還沒打來,我想應該還沒到啦!!給我10分鐘,我馬上修好”小千發揮修車本能。

 

冷瑩只好無奈等待,抬頭看剛剛煙火處,天空上早沒煙火了

 

1150

 

好了,上車吧!!”小千帶上安全帽,冷瑩也上車。

 

等等不是要回頭嗎?”冷瑩發現路線似乎不太對

 

是阿~這裡是回家,沒錯阿!!”小千肯定的說

 

是嗎?”冷瑩有點不太相信

 

"是拉~相信我”小千再次給於冷瑩肯定的答覆

 

煙火又開始了"冷瑩指著前方

 

真的耶”小千停下摩托車,距離煙火處只剩一條馬路

 

"這裡不是回家的路線麻"冷瑩下車

 

小千沒理會冷瑩說的話,擺好安全帽,也搶過冷瑩的,拉她過馬路。

 

放煙火的不是別人,是冷瑩的男友莫霖,旁邊還有小千的男友。

 

冷瑩驚訝"怎麼是你們?!,對旁邊小千說"妳剛剛是故意的"

 

"當然啦~早就安排好了,要給妳的驚喜阿,快點過去吧!!他等很久了呢!!"小千把冷瑩往前推。

 

 

莫霖深情的望著冷瑩最喜歡妳看我打球的各種表情,最喜歡妳遞毛巾給我那份溫暖感

我決定把我最重要的籃球交給妳保管,就如同我的心一樣,滿滿的愛,柔軟彈性沒負擔。我可以當明天第一個牽起妳的手的人嗎?"接著呈半跪的姿勢,拿出鑽戒大聲說"嫁給我吧~"

 

 

 

冷瑩點頭,莫霖替她戴上戒指,冷瑩感動落淚。小千男友點上剩餘的煙火。

 

煙火裡,莫霖抱著冷瑩旋轉,親下去的那霎那,小千看著手錶正倒數著1,新的一年來臨了...end~坦見海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by寺町子姁

 

子姁說~

這篇本來是2007年底該完成的,可是還真是沒靈感阿~幸好在2008年要跨越2009年時,有了靈感完成啦~其實這篇我可是修改過很多次呢!!因怎麼寫都不滿意,最後張貼的這個,我可是非常滿意的喔!!^^希望你們會喜歡~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1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跨年限定系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