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1 11:41:42| 人氣1,8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威威, 好久不見!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 都不敢探聽你的消息.
在旁默默觀察了很久, 那天終於鼓起氣問你近況.

雖然有猜到, 但是聽到你證實的消息, 說真的我還是替你感到惋惜.
因為我能感受到當時你們是如何的相愛.更重要的是, 她真的很愛你.
聽到你自我剖析的說,依舊是老毛病導致這個結局. 依舊是因為沒辦法將全部或是很多的心思放在對方身上所導致.


其實那一刻, 我被很多思緒衝撞著.

人的個性真的是不會改變的, 當初我以為是因為我在那裏沒有任何親人,所以才會顯得我過份依賴你, 讓你覺得無法喘息.
也因為這樣, 我當時是真心的覺得, 也許你找同一個地方出生的人, 在那裏有自己的親朋好友, 就可以淡化這個問題.
我沒有想到, 原來也還是不行的.

我真心覺得可惜.
而且我也不禁想著, 也許過了幾多年之後,回過頭來, 她也會跟我一樣覺得, 這根本不是甚麼大問題. 

不過我很清楚, 當初沒有選擇離開你, 我還會是一個處處依賴人的任性公主. 所以這是我成長的必經過程.我必須得離開你,然後才能學會獨立.

只是, 這讓我衝擊最大的就是, 如果十年過去了, 你都還是相同的個性, 相同的相處模式. 那我怎麼能奢望與要求現在的枕邊人做出改變? 

聽了很多很多我老公以前的事跡,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說, 結婚好像對他是好的, 他真的改變了許多. 但是這個改變, 其實是相對而言的變好, 真正的核心問題卻還是存在. 就跟你自己剖析的核心問題還是繼續存在一樣.說真的, 這真的有嚇到我了.

因為如果10年都無法改變的生活態度與習慣, 那我該怎麼去處理我現在老公的核心問題? (說真的, 如果沒有這個核心問題, 他真得是好老公一枚. 可是這個核心問題的存在, 平白產生了很多的紛爭)

另外, 對於你分享的消息, 我最訝異的算是, 你的她願意將威威帶走, 照顧威威.
因為我知道你無暇照顧威威,但是我想至少你媽媽會跳出來說她願意照顧?
不過, 這已經是定局, 我更是一個沒有任何關係的路人了. 
能夠重新拿到威威的近照, 應該是我最開心的意外收穫吧?

看著牠還是背負著很多人的喜愛活著, 真得很開心.雖然也因此代表著,我能夠再抱到牠的機序微乎其微了.....,可是我沒甚麼好難過的,也沒有資格, 畢竟當初是我自己沒能力,如果當初我有足夠的錢,我就可以帶牠回來台灣一起生活. 是我自己的問題. 現在有人願意照顧牠, 還把牠照顧得這麼好, 我心中只有感恩了.



就在以為, 我可能可以有機會再見到你時, 沒想到在2017年3月11日就接到消息, 你過世了.
威威, 對不起你, 也許是你在責怪我, 所以沒有給我機會再見你一面.
威威, 對不起, 請相信我真的愛你.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1,874)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喪屍電影的流行

Cevilla(大姐姐)
可愛的狗狗
2017-02-13 15:53:22
版主回應
對阿, 威威超可愛的 ^^
最喜歡他精靈的大眼睛了
2017-02-13 19: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