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23:27:46|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這裡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    我註定要撞見你
我願我可以無所畏懼的大聲說愛你

如果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    我命定要重遇你
我願我可以無所遺憾的大方祝福你

想要擁你入懷
想要逼你瘋狂
想要為你溫柔
想要讓你性感

所有的慾望拉扯   所有的無奈糾結
一身的傲骨潰散   一生的哀愁包圍

我還能選擇什麼?
可以任性嗎?     可以自私嗎?      可以墮落嗎? 可以沉淪嗎?
呼喊 沒有聲音
哭泣 沒有眼淚

微笑 為了你          為了我 
歌唱    為了今生       為 了來世
靜候    為了真愛       為了誓言 


 

 

有時候等愛是一件折磨人的煩事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試驗 |
此分類下一篇:May I sing a simple song for you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會 知道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