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23:16:45| 人氣1,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幅油畫-紅楓的呢喃(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覺得整個畫風都太陰沉,實在太不像我了
所以一天回到家,就忍不住將背景畫上明亮的顏色,
讓紅楓葉不會被背景的暗沉掩蓋

試了一下之後  卻又發現
好像加了太多的亮點了 哈哈

我想哪一天,我又會將背景得黯沉再多加一點點回去

人生就是這樣吧
一下子黑暗一下子陰沉
但是你的心境是你的畫筆
你自己覺得彼此的比例
調適得好
你的人生也會美麗如畫

是的
一幅用盡所有明亮顏色的畫
雖然燦爛奪目 卻沒有深度
畫作的深度常常仰賴那些黑暗面的營造來達成

從作畫裡,
我學習接受我所遭受到的黑暗
因為沒有這些
我無法更加彰顯我生命中的那些亮點



拍起來的感覺
那些紅楓葉像是在燃燒呢~ ^^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1,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油畫作品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一幅畫-孤荷望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幅畫-紅楓的呢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