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5 15:03:54|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 Travelling ser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 Travelling series

從羅馬回來陷入人生的最低潮不過因為這樣我終於有勇氣擋掉很多雜七雜八的國際麻煩事。該發飆就發飆,該擋人就大膽擋。我想國際夥伴們一定很納悶,究竟我是哪來的膽?居然敢嗆到對方知難而退~

今天為了找照片, 突然跳出這段2018寫的---我寫了這一段就封筆了

沒想到更可怕的事情就發生在我封筆過後

2017, 2018 接連兩次國際會議

我終於踢到大大的鐵板

人生陷入超級低潮

覺得有點萬念俱灰

加上高中同學肉搜到我

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妳以前功課不怎麼樣啊???

我從來都説我不會唸書不愛唸書

我的親信無人不知啊

然後大學同學請台北教授同學打電話給我

說我之所以有今天都是因為她的幫忙

為什麼我不聯絡

我回說我很忙

她馬上說 : 那不然你英文寫完她幫忙改

我有這麼爛怎麼自己一個人從國外逃回來?

早就屍骨無存了吧!

她們連我以前有自己的旅遊食評網站

Anyway寫了大量旅誌都不曉得

(我還在國外有過兩場個人演講)

只是我不暄嚷,連得了兩次世界大獎都不吭聲

該說什麼? 我的論文是寫假的啊?

只因為我在台灣沒什麼學歷

工作普普,長得又世界醜(我媽說的這句話讓我這輩子受益無窮, 因為這句話讓我衝出人生的火線, 也不會看不起別人, 反而在國際間人緣超級好, 也不會捻花惹草, 往自己臉上貼金, 可以在國外橫著走哈哈)

所以我在台灣簡直像路上的垃圾

沒什麼人正眼瞧

不過我運氣超好的

反而無形中得到很多意外的幫忙

幫我的人也是默不吭聲的

了解我

准許我什麼都不說出來

有上司同事屬下

卻都同意我的封口

是他們讓我有勇氣骨氣往前衝

就在最近這幾個月

我來高雄後的第一任同事們紛紛找上我

當年出國留學還陪著我家美國趴趴走的朋友也回來小聚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朋友們特別幫我安排行程

硬要我去找她們

搭夜車來會我

只為了跟我見個面

送我沒進口的絕品榴槤咖啡

我只要說哪天有空

就有朋友為我安排行程

這幾個月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動

昨晚有人下班去排隊買Maccaroon

要我在家等他---他只說他要拿個東西給我

然後衝到我家送來親自寫的聖誕卡

原來他這個禮拜就要調職北上工作了

他離開後我打開卡片邊看邊哭

大家都要我寫這幾年來搞笑驚悚的旅誌

我都怕不小心曝露工作

一直說等老了再來寫回憶錄

尤其這幾年的旅行常常跟工作掛勾

更讓我戒心十足

昨晚的平安夜之晚餐

讓我完全卸下心防

今天又看到這段去年封筆的片段

決定先寫上這一段心路歷程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夥伴們

是你們讓我對人性重拾信心

是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讓我不失信心

為我往前衝的動力讓我感受到了

明年東奧之後的會議

我還沒準備好

但是我願意考慮

五味雜陳的心境別人無法了解

我會把不好的負能量刪除

不要在乎那些

謝謝所有在我身邊陪伴我

為我往前衝的一群工作伙伴

台長: 辛地亞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偏鄉趴趴走---無人秘境的迷人
此分類上一篇:非關旅行??? Murmure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