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7 22:46:44| 人氣1,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nderella魔咒--- 2016日本輕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為了即將展開的行程翻閱資料看到以前寫的旅誌---[以後真要行前訓練]更是感慨萬千這就是我這幾年停止寫blog的最大原因

自從2012 羅馬行小小秘書Julie太貼心了我完全忘了時代早就變了,現在不是預防別人出問題而是要想辦法保護自己。我真的越老越漫不經心惹來一身麻煩。這次從羅馬回來陷入人生的最低潮不過因為這樣我終於有勇氣擋掉很多雜七雜八的國際麻煩事。該發飆就發飆,該擋人就大膽擋。我想國際夥伴們一定很納悶,究竟我是哪來的膽?居然敢嗆到對方知難而退~ 我只是很簡單的不再堅持,對方再囉嗦我就走人,這樣總可以吧!

這幾年工作和旅行不得不掛勾。明明是我的私人旅行,就突然有朋友知道,然後開始呼朋引伴去旅館擋我。縱使我不讓朋友知道,就是會突然變成人盡皆知,然後我只好解釋我不是故意不理人

前年有一次全家輕旅行,家人警告我不准再讓任何人追蹤到我的足跡,那當然,全家旅行,我怎可被朋友抓去吃飯?沒想到第一次搭廉航就碰到飛機delay,這一延數小時,那我到日本豈不半夜?旅館怎辦?我急得跳腳,這下子只好求助日本友人。我覺得還是找最可靠的,辦事效率又好的M,雖然我非常不想請男生幫忙但是只有他最靈光。只好請他幫我打電話給旅館,務必等我們。因為我家只住一夜,選了不是24小時都營業的旅館,晚上12點會關門。最後叮嚀友人---絕對不准告訴任何朋友我要去日本,再三叮嚀,因為他和我朋友合擋過我一次,只好把家人丟著和他們吃飯他知道我的底線,哈哈~ 他掛保證要我放心。

飛機到日本,馬上先衝去換JR火車票,一路狂奔,終於讓我們趕上最後 一班列車。在我們前面的只有一位練家子男士,跟我們一起搭上末班列車。等我們到達旅館,一進大廳,櫃台已鐵窗拉下一半,我看了時鐘,忍不住大笑---11: 59,櫃台小姐也笑著說我們不用急,他們說好要等我們就一定會等。我馬上留言給M,時間正是12:01,我的message還秀著台灣時間11:01,他當場就說因為我是Cinderella,哈哈哈~這不是羅馬2009的翻版嗎?
ps. 好幾年沒用這個網頁
已經完全忘了怎麼使用
連帳密都找了很久才找到
我應該貼出他知道我準時到達旅館後給我的留言
實在太搞笑了...

(第一張照片是航空公司delay的補償晚餐)


台長: 辛地亞
人氣(1,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世足惹的禍
此分類上一篇:秘魯市場搖滾之旅(三) 以廚藝換住宿之悍將家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