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5 17:40: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痞子花花的隨性日記 2002/03/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nday, March, 2002
體重 70 我快要變成另一個Kate Moss了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極高 被肚子裡的小寶寶擋住了
青春痘 放棄 今後不再在意
想念德國人的次數 1 已經出國,改想瑄
水果進食量 蘋果1+好寶寶香蕉1 不夠不夠
慢跑被搭訕次數 0 根本沒去跑
換髮型的可能性 越來越高囉

6:20 AM 手機的鬧鈴非常稱職地準時響起、我將它關了、把頭埋入再不洗就會成為細菌大都會的枕頭─陷入可怕而酣甜的夢鄉。

7:20 AM 嗯~天氣好陰喔。涼涼的,哈啊~

7:49 AM 還在賴床。

9:10 AM 第一節課已經是無法追尋的過往了,我再一次和英文的世界擦身而過,今天早上也沒去慢跑,哈啊~人生已慢慢步向凋謝的田地了…

10:27 AM 正在欣賞「大鄉下」(The Big Country,有人譯作錦繡大地,明明就是西部片,幹嘛用那麼華麗的名字)時收到媽要我回電的留言,依照傳統,我如果不在10分鐘內照辦的話準被她唸到我這顆小腦袋瓜爆掉,所以不得已只好佯裝去上廁所,然後再次背叛英文老師對我們的期望─把大鄉下看完。
「你那邊衛生紙還有沒有?」媽問道。
「有啊,還有幾盒吧,我想。」好,很好!打電話聊衛生紙的事。
「我這幾天上去幫你帶一點,最近漲價了…」
「你所謂的『一點』是多少?上次你說拿『幾包』麻糬來,結果我整個房間除了麻糬外放不下其他東西。」我腦中浮現我被衛生紙壓死的景況。真生動。
 媽每次都這樣,什麼衛生紙、帳號止付、加熱豆漿的方法這一些瑣碎的小事情她都能一清二楚,去年911發生的時候,全世界人心惶惶,她每天都在忙著作碎花拼布和小福袋。
 結果,大鄉下的結局我錯過了,課本也忘了帶。

2:55 PM 物理課的出席率之低,絕對已經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真佩服老師能在這樣的情況下依然「忘我」地進行他的教學。不是我在說這個老小子,字也太醜了吧,潦草也該有潦草它本身的瀟灑存在,每次他一連串英文就呼啦啦地寫過去,我要怎麼把筆記寫好咧?

4:00 PM 一直到想在才想起來,那傢伙今天就要回去了,不,說不定已經走了!

4:04 PM 嗯嗯…說不定已經在阿富汗上空了…嗯…

5:30 PM 啊啊啊!!!我在幹嘛?手拿著網球拍,裝作一副悠然自得的鬼模樣,卻根本不會打網球,旁邊還有一堆自稱是同學的大頭鬼在圍觀。
 球來了,我揮~Shit shit shit!漏接!
 God Damn!教練在旁邊看什麼啊,我已經夠緊張了,還站在那用一副「好啊,你這渾球,上學期混嘛,再混啊」的表情看我和陳文宗比賽─不能說是比賽,我一直和球跑來跑去,和電視上的山普拉斯比起來,我就像是被曬乾的爛大便一樣。我是爛大便。
 球來了,我又揮~Big Shit!!打是打到了,就像麥奎爾的全壘打一樣,打到火星去了。
 好好的一堂網球課,我在搞笑,從我選課選網球開始就是在搞笑,要是我像「藍色生死戀」的恩熙一樣得重病的話就有藉口離開網球界了,畢竟,網球界不是那麼好混的。
 我對網球的愛~不持久。

8:00 PM 嗯…吃得好撐,一餐的小火鍋真的很有份量。我吃完後覺得肚子內傳來陣陣動靜,好像吃了一頭小寶寶。噁~我肚子裡有一頭雞肉火鍋寶寶正以非常不自然的方式踢打我的肚皮。

8:02 PM 既然有肚子裡有一頭小寶寶,我還是先回家安胎吧,設計作業的進度只好跟它say sorry囉。

台長: 阿Ke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