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0 22:48: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雅花花的嶄新日記 2002/03/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iday, March 08, 2002
體重 69 相信很快就能東山再起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已成定數
青春痘 反正沒人要,沒差
想念德國人的次數 從今以後再也不會有!!
另結新歡的可能性 努力創造中
水果進食量 椪柑2 吃什麼都提不起勁
換髮型的可能性 絕對要換,因為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正面的想法 999個 負面的想法 1個 很好

 3月5號晚上,奇蹟似地在我開始寫日記的某幾天,「超悲傷正式分手事件」在不祥的預感下來臨。德國人打了通電話給我,語氣超乎想像地鎮定,可是我一聽就知道事情不對勁。果然,被我料中了。他說:「我現在要跟你正式分手,以後我們不要再連絡了,我想,連朋友也不要當了。」正站在微波爐前的我使出吃奶的力氣來維持我的自尊心,非常勉強而故作鎮定地蹦出這句話:「嗯…那我…祝你能夠幸福快樂,謝謝。」
「我會換電話號碼,以後也不會刻意在和你見面了。」真狠,牡羊座的人真的對下定決心這種事情很拿手。天秤座的我只能說完全被這一招所打敗了,打敗了。
 掛掉電話後,我沒有想要讓自己難過的念頭,眼淚在那邊打轉個什麼屁啊!?這樣很好啊,反正分手是我很久很久以前主動提出的,現在塵埃落定了,有什麼好難過的!?好難過…
 我躺在床上自怨自艾,才不管枕頭要不要洗咧,反正我已經沒人要了,哪還有空管枕頭!
 我難過的不是分手,而是他竟然說連朋友也不要做了,什麼嘛!我才不稀罕咧,才不稀罕咧。
 我稀罕…嗚啊~好難過,我要學大人們藉酒消愁,可是我哪來的酒?我連礦泉水都沒有…嗚啊嗚啊…
 混蛋!他一定是水性楊花,一定是的!
 是我不好!是我賤!嗚啊…
 沒想到前些日子發生在某同學身上的事居然一模一樣地發生在我身上,人家在身邊的時候不珍惜人家,人家走了才難過,命中注定下賤。我不能怪他,是我傷人家太深,我沒有資格難過。
 我要睡覺,睡一覺然後重新開始。
 我有邱欣慧、姊、欣潔、阿妹、軍翔、芭樂,還有大學同學,才不寂寞,誰稀罕,哼!
 …
 …我稀罕。嗚啊…
 3月6號從又髒又濕的枕頭起床,一點也不想去上課。上英文課時差點就在彥智面前沒志氣地哭了起來,才不要做這種事,才不要在外面流眼淚。
 所以我要到頂樓!那些在頂樓做實驗的人也太不識相了吧,我要哭了耶!不管他們了,嗚啊…
 那天晚上很感謝小玉、柳吟、采倩、Gamma、黑豬、少維和印度邀我一起到公館吃湯圓,很窩心,看,我已置身友情天堂,還發現了好吃的台大雞排,才不在乎什麼德國香腸呢!
 那天更晚一點我還到宿舍借A片,反正我都沒人要了,才不在乎都會男子的形象呢,我要荒淫,荒淫無度!不過瑜琦在電腦上看到的那「萬頭鑽動」的盛況,還是有點…嗯嗯嗯…不過,我要荒淫,荒淫無度!
 那一天最晚,我一個人抱膝坐在床上,然後…嗚啊~大笨蛋、狠心鬼!嗚啊。
 隔天稍晚,接到姐的慰問來電,喔喔~真窩心,好溫暖啊。看!我不在乎了!

1:13 AM 已經是3月8號了,A brand new day,嶄新的一天,嶄新的我,我已經慾火焚身…喔不,是「浴火重生」了。看,和同學一起留在學校徹夜做設計就是一個嶄新的例子。友情,友情是無價的!

1:15 AM 嗯…基本上錢對我來說也是無價的(錢是有價的無限大)…

2:27 AM 和一同奮戰的夥伴們聊起文化大學的鬼故事、童年的趣事還有好多好多事,大家笑得超燦爛,就是沒有聊到感情方面的事,真棒!

4:45 AM 在設計教室超難睡著的,我自從做完一個像燈籠一樣的不明物體後就試著讓自己陷入昏睡,可是我辦不到,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睡睡醒醒。好空虛啊…
 我夢到我去找阿嬤,我好想他,想起來也已經三年了,真的好久好久了,很後悔以前嫌阿嬤煮的菜不好吃,現在我有時候連晚餐都要吃泡麵,好想他做的點心…我好怕有一天會忘記阿嬤的長相,我好怕我再失去其他親人。
 我很重視我和他之間曾經有過的回憶,我現在只能保留回憶,我也失去了他,失去了我生命中的好朋友。
 我在乎,我什麼都在乎。
 我不想寫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台長: 阿Ke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