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16:59: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暢花花的規律日記 2003/01/01 跨年火鍋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dnesday, January 01, 2003
體重 72 跟一年前一樣嘛…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0 熬夜Party後還能清倉真是個奇蹟!
青春痘 下巴蠻多的 希望不要惡化
水果進食量 免費橘子1 該補充都補充了
內在的安定 63 新的一年,及格!
看見希望的次數 1 只要規律就有希望!
跨年火鍋Party 1 衝到屋頂看煙火真爽!雖然很冷…
小小的不愉快 1 經過道歉後已經沒事,還好~
主題 全墮落跨年火鍋Party!

 還是熬過來了!熬過了一年,那紛紛擾擾(倒楣事特多)的十二個月終於平安度過了(雖然在人生旅途上又跌倒了很多次),雖然說全新2003的第一個月就有數不完的work,但是受過四季不斷的地獄式訓練,我想我還是能夠「樂觀」且「堅強」地「面對」(還談不上『克服』)接下來永無止盡的苦難與折磨…
 所以,總而言之,我跟33%的台灣人、27%的香港人一樣唱衰對於2003的前景展望,至於66%看好未來的大陸人以及43%身處經濟成長榮景裡的南韓人,我只能在心裡小小聲的說…
 …去你的風水輪流轉,快給我轉回來!
 為了紀念那麼不特別的一個跨年(02跨03的意義在哪?從恐怖主義橫行的02跨到經濟疲弱不振的03?),我和台科大四建二的眾家兄弟姊妹們decide一個不隨波逐流、不奔波在外的跨年活動(看,所以我們還是媚俗地學大家玩跨年)─全墮落跨年火鍋Party,我們要在設教席開兩鍋,邀請已經上繳200元伙食費的好孩子們共襄盛舉,哪裡也不去,就在設教裡!什麼!?火鍋大概吃到八點多就over了,剩下三個多鐘頭不知道要幹嘛!?沒關係!租個VCD啊、打個牌啊、屁些什麼八卦啊就過去了,要不然關燈講鬼故事也可以,如果想在大過年的時候把氣氛搞陰的話…
 昨天Prof. Yang出國沒來上課,由助教代打,所以很輕鬆,我幾乎什麼進度也沒做…後來也沒跟助教討論到就跟大家跑去景美愛買採購晚上火鍋Party要吃要用的雜七雜八,2002年的最後一天,我在學業上可說是徹底的墮落了…
 從後來清菜尾的我來分析的話,香菇、文蛤和高麗菜無疑採買過剩,鍋面被大批香菇所覆蓋,它們繞著火鍋中心旋轉流動,把整個火鍋搞得跟什麼漩渦一樣,文蛤則是湯瓢上的常客,每撈必中!而高麗菜根本就還「整袋」好好地在鍋子旁邊等下鍋。扣掉等水滾等了一世紀之久、牛肉和雞肉太少、豬血糕巴著鍋底不走、噁心的蛋白渣以及灰色的高湯後,OK,兩鍋都run得挺順!
 反正我最後還是有吃飽啦!不過我餓得快,11點就忍不住跑去7-11買了碗番薯稀飯和沙琪瑪填肚、甚至國瘋跟東還幫我帶了杯布丁,食量之貪得無饜,大家又忍不住數落我一番…
 吃火鍋的時候發生一段意外的插曲,後來我有跟對方道歉(他坐在電視前看著『如來神掌』之類的連續劇),對方也原諒了我,又是大家和樂融融的局面,所以說囉,2002年的最後一天我還是被大家所接受的!
 至於王小明那不知死活的壞蛋,竟然說要跟我PK Vodka!?而且還是純Vodka!也不想想是誰號稱「千杯不醉」(誰?)、是誰能夠幹掉一打KIRIN然後猛噴尿、上次那瓶AV(Absolute Vodka)最後是在誰的手上(把空瓶拿在手上幹嘛?)…王小明你敢向我下戰帖!?雖然之前吃火鍋時已經斷續和全大砲、東、小P乾掉我一碗7 Vodka套3雪碧以及一杯滋味無限輕盈的青啤,那都不打緊,只要有人單賣狗屎(Damn shit)的跟我挑釁,我一定奉陪到底!
 「沒有雪碧了耶。」王小明說。
 「沒有雪碧不好喝啦!」我說。其實這根本不是好不好喝的問題,是死不死人的問題!喝純Vodka!?要命嘛我心想。
 「你是不是怕啦!?」挑釁!這就是挑釁沒錯!
 「去你的我怕,來,一人一半,乾掉這瓶Vodka!」我真希望有什麼小精靈再旁邊呼我一巴掌─我在尋死!這明明白白就是不要命了!
 不過「講了就成定局」,王小明轉眼間已經幫我斟好一杯,那麼清澈的一杯!人家說最毒的毒藥都是無色無臭無味的,所以這杯Vodka肯定還比不上鶴頂紅,因為這杯酒味道強烈得可以!
 「乾!」
 「乾到底!」
 咕嚕~咕嚕~拼酒不能停下來,要不然馬上就會被刺激到,不勝酒力的人絕對喝不下去─要一口乾!
 呼哈~
 嗯嗯…
 胃…嗯…熱熱的…
 很好,腦袋還…還挺清醒的…
 嗯…嗯嗯…怎麼我好像在左右搖晃啊…
 右邊頭好重耶…換左邊…嗯嗯…
 我肯定我沒醉,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在說什麼話、幹什麼蠢事,只是一點平衡感也沒有,整個人暈暈的。江蕙的歌「半醉半清醒」唱的就是這種感覺吧…隨時會失足墬樓的感覺…
 上半身好輕…
 下半身好重…
 後來我們看搞笑VCD「天下無雙」,在2002年最後的3分鐘時轉台到中正紀念堂(or總統府?我只記得有張小燕、楊麗花和吵死人的五月天),然後大家手忙腳亂地舉起杯子,喝成一團。
 都沒有下雨,老天爺感謝你!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大家的瘋狂情緒在倒數終止、2003來到時沸騰,我首先看到窗外中正紀念堂方向有煙火升空,大叫:
 「煙火!煙火~有煙火!」
 然後首當其衝帶著杯子衝出設教、衝上樓梯、衝到屋頂,然後興奮地望著中正紀念堂以及市政府施放的煙火又叫又跳!跟在我後面的是王小明,看來我們的酒都醒了!
 超high的,當2003跟著華麗煙火來到的時候!
 新年快樂!
 我要一個平平安安的2003年~就這樣就好~
 大家接下來把「天下無雙」給看完,然後玩起牌來。
 也到了撐不住的一刻…
 最後,我坐在公車站牌後的長椅上,等2003年的第一班公車載我回家。嘻嘻,還好我等到了,省下了坐計程車的錢,省出了一頓早餐。
 看來,2003年也許會是勤僕的一年呢!

台長: 阿Ke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