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8 22:13: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花花的地獄日記 2002/12/17 暴風雨前的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uesday, December 17, 2002
體重 Maybe 69.7 誰知道再下去變什麼鬼樣?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48 睡前得吃酵素
青春痘 額頭2、下巴2 昨晚熬夜的戰績
水果進食量 香蕉1 微不足道,得靠酵素幫忙
內在的安定 1 可憐的、僅存的、那麼慘絕人寰的1啊~
看見希望的次數 0 嗯哼,很好!
主題 暴風雨前的寧靜

 剛才偷得浮生半日閒,竟然有那麼個所謂的美好時光,讓我能再度造訪睽違已久的敦南誠品、和燕姿Honey共享迴轉壽司、試穿Esprit的七折衣…而這一切一切,在不到24小時前對我來說都是另一個世界的夢─我重拾都會優雅男子的姿態漫步於敦南林蔭大道上、進入社交天堂…
 雖然說,這不過是風雨前的寧靜。
 過去這一個月,我經歷了人生到此最為狂烈而絕望的波濤洶湧、卻也重溫和難兄難弟們以及家人一同分享喜怒哀樂的不思議時光。那一個月中的某幾天我真是對自己的人生感到失望透頂,我以為剛結束的「亭」設計已經是我身心能耐的極限,沒想到上天給我的考驗(or倒楣事)總是一場接著一場,好像歹戲拖棚的鄉土劇一樣,還高潮不斷(很慘的那種)!
 我之前高中是文組的,別說是結構力學和材料力學,就是微積分和物理也是一竅不通,我膽大包天地硬闖建築領域,渾渾噩噩地過了一年,老天爺硬是在二年級把我給擋下來,讓我的結構力學和西洋建築史接連發生考試不及格和缺考的重大意外─就在我高高興興參加擔任系學會幹部後第一次主辦Happy Hour的那一天,這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讓我沒辦法用平常的嘻笑怒罵去應對,我整個人呆住、整個下午腦中滿是「萬一自己被二一退學」的情景,從小到大,我還是第一次有這種知道自己可能唸不下去的感覺!我甚至跟東賢提出「放棄系學會幹部」的要求,因為我這尊大泥菩薩已經有一半都泡在水裡,眼看要溶化了!
 有幾次偷偷在自己房間裡狂飆淚(也曾經在小玉和文宗面前哽咽),如果說哭是壓力的一種釋放的話,那我的壓力簡直和黃色炸藥一樣猛烈。那時候我特別想家,所以也體會了一些以前從來沒用過大腦去思考的事情。
 總是,在自己最脆弱的時候也發現了自己有多幼稚。
 這陣子猛啃結構,硬是逼自己算會,除了偶爾用設教的DC遊戲「劍魂」和電腦裡的A片解悶以外,我根本沒心思想其他事情,晴天霹靂的頭幾天,我連看裸體的興趣也沒有!還好有很多同學和我PK,讓我在刀光劍影中得以暫時忘卻自己墬落的深淵。
 昨天的第二次小考結果還無法得知,「聽天由命」得程度比起聯考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熬了一整夜(早上還特地搭捷運去買麥當勞早餐),今天被Prof. Yang很批了一下後終於是有一點屬於自己的空白時間,多麼珍貴的中場休息!晚上討論聖誕晚會的相關事項時我一直迫不及待能夠趕快出發前往敦南誠品、去好好吃一頓。
 雖然說後來書是沒看幾本,提袋率掛0,不過至少我今天是有放鬆到什麼了啦!
 至於接下來。西建史作品、台灣小吃報告、建材論文、通識報告和短劇劇本、「公廁設計」正草評、聖誕晚會、結構期末考、建材期末考、歷史期末考、通識期末考和西建史期末考等…
 唉…
 呼~
 就跟曾燕姿講的一樣:
 「我們的地獄週,才要剛開始呢!」

台長: 阿Ke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