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21:50:4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洋花花的撲克日記 2004/02/04 能有多倒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4
體重 77 肥垮垮腰身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22 我已經可以預想明天的量
青春痘 0 不過右眼下方有莫名腫起,今天又消掉,留下紅印?
水果進食量 僅僅一顆橘子!非常懶惰!…草莓泡芙算嗎?
內在的安定 6 今天倒楣得不可思議,折煞了安定
笨蛋的感冒 1 倒楣鬼趁機變本加厲
戰利品 2 血染SOGO,大敗荷包!一切都是為了養病
亞力山大六塊肌 不明顯,眼看即將被肥垮垮腰身淹沒
主題 能有多倒楣?

10:10 AM 咳咳咳~喔咳咳咳~~~
 差一點窒息才醒過來,一整夜用嘴巴呼吸的結果就是鼻子報銷、嘴唇乾裂,猛擤鼻涕、臉色發紫…胯下安安靜靜,明明白白告訴我:
 「Hey dude! U’r just caught a cold and I have no fresh blood to let myself stand up!」─沒錯,我生病了,得打電話去事務所請假,今天不能上班,得好好養病。
 而且,昨天晚上寫夏夜寫到快三點,還好睏好睏喔~哈啊~~~

10:12 AM 「喂~」是曉梅姐溫柔的聲音。
 「是曉梅姐嗎?」病懨懨的懶蟲。「我感冒還沒好,我今天可不可以請假?」我說,其實應該更老實一點講「我聽說現在在趕的案子需要工讀生畫3D,剛好巧就巧在這裡,我完全無能為力。」
 「好好好,你在家休息沒關係~」曉梅姐真的好溫柔喔~「我這邊有需要人會再打電話給你,你要記得去看醫生喔~」他說。
 我感覺到現在全地球60億人裡面就曉梅姐最最最好了!啊啊…鼻子好多鼻涕喔…

10:22 AM 我是鼻涕蟲…已經包了好多個餃子,綠色的餃子…黏稠的餃子…

10:27 AM ZZ…Z…ZZZ…

04:02 PM 再不把自己弄清醒然後動身前往學校圖書館找資料的話那我甭想這寒假能寫出什麼好專題!
 感冒真的很討厭!整個人頭昏眼花!
 嗯嗯…還好已經先用網路搜尋我要找的書,等一下到圖書館應該很快就有收穫!

04:22 PM 嘶~~~好冷喔~這冷氣團的威力也太強了吧!

04:37 PM 看!馬上就找到我要的書!
 嗯嗯…關於Calatrava的書好多喔!還有探討他作品結構原理的書耶!兩大本!
 就借這三本書回家,還要翻譯…

04:48 PM 「讓我們~~~明天再見~~~…讓我們,明天再見~~~」難以想像圖書館居然會播這麼蠢的歌!還明天再見咧!用不著用這種歌趕人走吧,知道啦、知道啦,五點關門嘛~我已經找到我要借的書了,馬上就會走!
 「…明天再見~~~」好蠢的歌!

04:50 PM 咦耶?
 我的學生證咧?
 學生證到哪去了?
 剛剛進圖書館時還有刷卡,學生證那時候肯定還在!現在咧?
 學生證?

04:51 PM 該不會不見了吧?
 靠!最好是我那麼倒楣!學生證咧!?

04:52 PM 「同學,沒有學生證就不能借書喔。」
 「嗯,我知道,可不可以讓我找一下?我只有在建築的書區逗留,範圍不大,讓我找一下我的學生證可以嗎?」
 「快點喔!五點要關門了。」
 啊啊~最好是我每次都碰上這種倒楣事!學生證咧!!?還不趕快給我死出來!?

04:53 PM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讓我上樓找我的學生證?」我問,對方是圖書館的管理伯伯,臉色很臭,而且已經把每個樓層的電燈都關了。
 「幾樓?」他沒好氣地說,我活生生成了該死的臭小孩,居然笨到亂丟學生證!
 「三樓。」我回答,那張臭學生證!!!
 他揮了揮手示意放行,我走上樓梯,一片黑矇矇的─伯伯,你不大發慈悲開一下燈我怎麼看得到?幹嘛心情那麼差嘛~我也不是故意要把學生證搞丟的。

04:54 PM 咦?好像脾氣變好了耶我?以前遇到這種態度很差、造成我一肚子鳥氣的人我一定馬上胡亂幹譙!不管有沒有脫口而出都一樣!可是我現在只懷抱著希望伯伯憐憫我一下,幫我開個燈,算是做做功德。
 求求你上樓幫我開個燈啦~伯伯~

04:55 PM 他媽的你就是吃定老子我脾氣─
 「咦?剛剛那個學生上樓找學生證喔?」忽然聽到一個阿桑的聲音。
 「…」我沒有聽到伯伯出聲,大概是點點頭而已,這個壞─
 「啊你不剛他開個燈他要怎麼找?」阿桑說。
 阿桑~~~你人真好~~~嗚嗚嗚…
 黑矇矇的圖書館裡我感受到從樓下射上來一道光,是啦,肯定是慈祥阿桑發出的善良光芒!太感動啦~
 你這個壞…啊不是,你這個良心發現的伯伯趕快上來幫我開個燈囉~

04:56 PM 沒有,沒看到學生證。
 !?
 學生證到底死到哪個落後地方去了!?趕快給我滾出來!
 「讓我們~~~明天再見~~~」他媽的老子找到學生證就會馬上一走了之所以不要再給老子我鬼哭神號啦你這個臭廣播!!!

05:02 PM 沒找到…
 「你明天再來找找看囉。」圖書館阿姨說。
 明天天氣很冷耶…還得再來一次…
 臭學生證!臭廣播!

05:05 PM 回設教把模型和圖都帶回家,順便也看看成績。啊啊啊~~~這學期又退步了…
 什麼事情都不是很順利啊…
 現在外面還下著雨,我偏偏就挑這種天氣來學校帶模型回家。
 學生證…
 靠!

05:20 PM 還好司機大哥人很好,還說「我會等你下車,你慢慢走沒關係,小心你的模型。」─嗚啊啊,人真好~可能是看我倒楣透頂所以心生同情,雖然說我身上沒有5塊錢,只能多投一枚10塊,但是司機人好好~~~溫情滿人間~

05:29 PM 平安到家,趕緊把模型放下來,有夠難抱的。

05:33 PM 嗯…既然感冒了、又弄丟學生證,不找個什麼方法來調適身體和心情是不行的。
 乾脆去逛SOGO好了,順便也去亞力山大運動,感冒說不定會好很快!

05:35 PM 也許應該先去吃個熱呼呼的小火鍋當晚餐!

06:27 PM 因為禽流感的絕命蔓延,一定要把雞肉煮熟!要滾很久!
 還好我食慾沒有受到感冒的影響,還是吃得下類似小火鍋這種豐盛食物。要是不能吃飽的話那心情肯定很糟、心情很糟的話那麼身體也不可能會健康到哪裡去!不能吃飽是最讓我難過生氣的事情、再來是不能睡飽、接下來才是性生活不美滿(就像今天早上一樣,那能算是勃起障礙嗎?),吃對我而言是生命中最重要的part!

06:28 PM 好像強調過頭了…有點偏激…

08:18 PM 哇喔~在SOGO的Esprit買了兩件衣服,一長袖一短袖,都是喜歡的款式。
 之前在cK Jeans也有看到一件白色長袖圖騰T,那時候還信誓旦旦跟自己說「等它一下折扣我就買!」,結果上禮拜到專櫃時那件T已經下到七折,Sales說這是最低折扣,接下來就要換季上新貨了。不知道為什麼,試穿後看起來也OK,但就是沒買,大概是價錢的因素居多。後來走到Esprit的專櫃,看到一件一樣是白色長袖T但不同圖騰造型,價錢比cK Jeans便宜很多,結果,今天就買下來了,另外又多帶了一件短袖T。
 可能我的潛意識一直隱約告誡我,那件cK Jeans長袖T縱使樣式再討我喜歡,但是絕不到那個價位,用那個價位買下會後悔。然後一走到Esprit,看到相近款式但相異價格的衣服時潛意識大概馬上又說:「就是這件啦,價錢OK、款式也對,可以買!」
 我相信從皮包裡掏出信用卡的動作一定也是潛意識作祟。

08:21 PM 買了衣服花了錢,果然感覺人精神多了!

08:22 PM 得多打工賺錢才行…
 怎麼一想到這個,頭又隱隱約約痛…
 可惡!

08:23 PM 嗯…我還是很喜歡cK Jeans,當然Esprit最近一連好幾季都有讓我忍不住劫掠的誘人單品…還有DKNY Jeans我也很愛,只是最近都沒有我心水的樣式。上一次買DKNY好像已經是大一的事情咧…
 喔對了,前一陣子也有買一條Levi’s 536。
 一想到買東西,頭腦又變得伶俐清楚。

08:24 PM 打工…呃呃…頭隱隱約約痛…

08:52 PM 轉換陣地來到台北101,目標是全新開幕、號稱全台最大、最棒閱讀空間的Page One書店!

09:02 PM OK,誠品輸了。
 Page One真的很棒!之前去香港玩有去過九龍塘又一城的Page One兩次,儼然印象深刻!台北101的分店跟香港的比起來毫不遜色,甚至略勝一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幕的關係,看起來的感覺就是好舒服!
 想不到誠品居然會被打敗,本來一直以為誠品才是書店的王道,想不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來自新加坡的Page One輕而易舉地在我心中留下極佳印象。

09:04 PM 「各位親愛的顧客您好,歡迎光臨台北101 Mall,本公司今天營業時間…」又來了,又在催我走,就跟在圖書館一樣!希望這一次不會又丟三落四!那張臭學生證!
 我還沒好好把Page One逛完說~

09:09 PM 哇~有關於3D Max的書耶,而且還是建築領域相關的,趕快拿下來看看!
 嗯嗯…還不錯…
 不知道到底買書自修3D Max要花多少時間?
 我這顆蠢腦袋有辦法自修3D Max嗎?

09:17 PM 這本書好貴!居然要七百多塊!

09:20 PM 「各位親愛的顧客您好,感謝您今天的光臨,本公司今天營業時間到此結束…」─又在哭夭~知道啦!我走人嘛!用得著今天我去哪都要被這樣子催嗎?哼!我走就是了!
 去亞力山大運動!運動!讓感冒更快好!

09:21 PM 不對!還要去B1的屈臣氏買東西!

09:22 PM 買什麼?要去屈臣氏買什麼?
 我很清楚自己一定得去屈臣氏買東西,但是現在,人就站在下樓的手扶梯上,完全忘記自己要去屈臣氏買什麼。

09:24 PM 已經埋身屈臣氏的貨架間,但依然不可思議地忘記自己到底來屈臣氏是要買什麼鬼不隆咚!
 我到底在幹嘛~

09:25 PM 真的忘記我要買什麼。
 「各位親愛的顧客您好…」好好好!靠靠靠!我走!我現在馬上離開屈臣氏、馬上離開台北101、馬上離開這些個該死的廣播氣(器)!

09:44 PM 我想起來了,我要買浴球、衛生紙和乾拖把的補充包。也才三樣東西而已,我站在屈臣氏,居然裡連一樣也想不起來。
 媽的。

11:07 PM 好像沒有公車咧?
 運動過頭了,忘記公車的收班時間。
 該不會要花大錢坐TAXI吧?

11:08 PM 等等看,說不定會有好事發生!
 
11:10 PM 今天那麼倒楣,不要再更倒楣就萬幸了還奢求什麼公車會─
 咦耶?
 611路公車!?
 真的那麼幸運等到公車!?
 哇喔!

11:11 PM Lucky~

05:22 AM 呃呃…
 肚子感覺怪怪的…酸酸的…無力感很重…卻又腫腫的…
 頭好暈…四肢酸痛…
 難道是因為…運動過度加上感冒的緣故?
 本來是想說讓感冒快點好的…
 哎呀我的肚子!
 …

台長: 阿Ke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