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23:10:3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版花花的復刻日記 2004/01/11 第一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nday, January 11, 2004
體重 77 垮一層肉在褲子外面!?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36 最近非常順暢,今天可能是因為昨天吃太少的關係
青春痘 0 這一項應該改成「少年白指數」
水果進食量 一定至少要一顆橘子才行!
內在的安定 75 穩定回升中,但端看期末考的表現而定
見到的人 1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一個人吃迴轉壽司 1 可惜的孤獨晚餐
主題 第一印象

 結果還是遲到了。
 大概晚了一個小時,抵達天母的時候都將近兩點了。
 今天去和他碰面。
 除了我和他以外,還有我姐和他的一個朋友(好好玩的人,而且長得像瑄!?),說是在天母麥當勞旁邊的甜點蛋糕店,店名我現在忘記了,我不太喜歡猛吃甜食,自然也不記得到底那是什麼店。
 姐姐想當個好心鬼,希望剛結束上一段戀情、自稱有五六年沒有好好談過戀愛的弟弟─也就是我,介紹一個好人給我認識。
 之前和這位好人已經用MSN聊過幾次,越聊我越調皮,耍了一些淘氣手段,好像巴不得要把人家嚇跑似的,一點都會優雅男子的風範也沒有。他人也不錯,幾次跟我聊的過程中感覺好像都很害羞,讓我十足十成了個大壞蛋。
 這樣子你來我往、暗中較勁的互動過程中,我們兩個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在猜測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唯一知道的是,他不希望我是一個很重視外表的人,我本來就不是,因為自己也沒好到什麼夢幻程度幹嘛還奢求別人?
 我的長相,他今天可能才第一次看到,他的長相我倒是之前無意中在MSN顯示圖片的小視窗「驚鴻一瞥」,不過他很快就把圖片給換掉了,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老實說,過了那麼多天,我也不太認得他是不是那個圖片上的人了,說不定根本不是。
 本來以為,會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去吃吃飯、逛逛街什麼的,初步認識一下對方,沒想到姐姐也來了、他也帶了一個朋友、去蛋糕店喝下午茶…氣氛很熱鬧、肚子也卻一直都沒什麼飽足感,聊得挺開心的就是了。
 我這個人有個毛病,明明就三八得誇張,在生人面前就總是一副臭臉,好像不願意跟這個世界有太多牽扯。
 沒辦法啊,我就是會害羞啊,會ㄍ一ㄥ住啊!應該多體諒我一些才是嘛~
 …
 誰有那個閒功夫?
 明明在MSN上面就跟人家聊了很多、聊的很開心,見面整個人都不自然,雖然很想多聊些什麼,但就是沒放開。
 不過,要是放的太開,人家也會認為我這個人怪怪的吧?沒事在瘋瘋癲癲個什麼勁!?所以啦,我走型格路線是正常的嘛~要是馬上就流裡流氣的把人家唬跑了怎麼辦?
 我已經…寂寞好久了說…
 啊啊…


 「聽說你很久都沒有談戀愛囉?」他帶來的那個好好笑朋友問。
 「嗯…呃…」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耶…突然這樣一問。
 談戀愛是有啦老實說,也才剛剛結束而已。我和前任(11月OVER)成為好朋友(人生慣例之一),昨晚他還打電話給我,問我最近的情好不好、還有沒有去亞力山大運動、給了我一帖何首烏藥方…讓我慶幸我曾經和這個好人有過一段關係,而且結束後我們依然存在著很好的朋友氣氛。
 專業一點的說法應該是,我有好久好久都不知道真正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
 這樣講,太自私了。
 畢竟,別人也曾經想對我付出,我也告訴自己嘗試看看,但是到最後,離開的人的總是我,好像我害怕有任何任何的更進一步。


 「你這個人害怕和別人有太多的親密接觸對不對?你實際上是比較孤僻自我的對不對?」昨天設計評圖的時候,評我作品的客座教授突然這樣對我說。
 !?
 我徹底被嚇到─怎麼可能光從我的圖和我的作品就能夠看出我的個性,當場將我抽絲剝繭!?
 「可以從一個人的圖看出其中的空間關係,再從那個人所設定的空間關係看出那個人的生活經驗、對尺度的認知和他的個性,某一程度上的個性。」
 我啞口無言。
 從我的設計裡可以幾乎看透我內心很深層的個性,佩服!真想再聽他多分析我一點!
 不過是私底下聽,而不是評圖會場上。
 …嗯嗯…
 原來我害怕啊,跟別人有親密關係。
 所以這就是我總是拒別人於千里之外的原因嗎?
 也沒有總是啦…講得好像老是有人在我門口徘徊似的,明明自己就不popular!

PS:昨天和Yan去京華城買Levi’s 536,2511元,還可以接受的價錢但絕不多買。店員堅持我一定得穿34腰的褲子,我之前都只有穿32腰而已耶!屁股怎麼有辦法大兩吋!?可惡!!!我一定要努力縮臀!

台長: 阿Ken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