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2:16:25|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越來越近了,我心裡早已忘了要出去體育場的事情,整天面對著考試的壓力,雖然離國三基測的時間還有一大段時間,不過,基於我是乖寶寶的關係,所以,就算是段考,也是很重要的,在私立國中,考試考到已經精神麻痺了,管你是大考小考,我都隨便亂考.....只要考出來成績可以看的下去就好,這是國二剛開始的想法,我和班上同學的感情就在陰錯陽差之下開始了,那天,班上要選班級幹部,而我當時不在教室,被征召入選"交通服務隊",沒想到,當我回到教室時,我已經是衛生股長了,後來我詢問我那幾個鳥蛋朋友,他們都矢口否認說有提名我,於是我用非常溫和的口氣,緩....慢...的問,:[是..不..是..你們..提名我的]...
[都是蕃薯啦,是他先提名你的]阿福既然推給番薯
[干我屁事阿,明明就鋼砲提名的,你說對不對,阿福]蕃薯對阿福挑了一下眉毛
[阿對對對對對,是鋼砲提名你的,我叫他要顧及兄弟情誼,不要提名你的,但他卻不聽我們的勸告!!真是的]
[我聽你們在唱歌啦,真佩服你們有那嚜聰明的腦袋,想到那嚜爛的藉口,算了,反正又不能改掉,不過話說回來,我們班的幹部怎嚜那嚜晚才選阿.....]
段考完之後,我的心情是豁然開朗阿,約了幾個三五好友,去"練手指"
註*練手指=打網咖
,我們照慣例買三小,打著我們最喜歡的CS,老實說CS我打了那嚜久,我也算是出了名的強阿,班上大概只有兩個人可以跟我拼,這是實話,你不會看到我們三個人一組,因為彼此心裡都不會特意想去和對方同一隊,也不會想去特別證明說誰是一二三名,只是在打遊戲的過程中,狙擊槍的瞄準鏡,會不自覺的飛向自己認為彼此,我們三個人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狙擊技術"算是一等一的強,我們架起狙擊槍,沒道理有人會在第三聲槍響後還不倒地的,不過,狙擊只算是我們的副武器,我的主武器是"烏茲衝鋒槍",另外兩人分別是"重狙擊"和"散彈槍".....阿,離題了....,總之,心理在打玩遊戲後感覺到無比的舒暢,突然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明天要偷偷的過去找她,再給她一個驚喜,呵呵,得先和另外兩個補習班同學橋好,不然臨時出糗就糟了........
到了星期六晚上,我再去之前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問他說:[你要出發了嗎]
[嗯嗯,差不多了,你要一起來嗎]
[ㄏㄏ,不用了啦]我撒謊,因為想給她個驚喜..........在去那邊之前,還有一件事情要做.........................

台長: ~^紳士貓^~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IM
期待下一回唷^^
2007-10-13 12:1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