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9:16:40|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的!!不過.....
[ㄟㄟ,你們知道嗎,今天就是分班的日子ㄟ]
[蛤,是喔,不想要分班ㄟ......]
我才剛進到教室,就聽到班上此起彼落的在討論著今天就要分班...我聽到下巴都掉到地上了,怎嚜,怎嚜,.....
[騙人的吧,什麼時候宣佈的阿,我怎嚜都不知道!!]我不可置信的詢問著班上的每一個人,期望會有人告訴我那只是他們開的可惡玩笑,但是很可惜的...那似乎是真的,我去找班導查了一下自己被分到的班級......206,那她的呢.......................204 !!!!
[阿阿阿阿阿阿 啊]我徹底崩潰了,為什麼要分班阿...班上同學看到我這種景象都傻眼了.
[哇靠,貓,你不用那嚜狠吧,想去領金鐘獎也不是這樣子的阿]
[對阿對阿,大不了,我們幫你報名"好萊屋"咩,不需要這樣子阿]天曉得他們在胡說八道什麼,或許我真的很有天份吧.........=.=
突然間,我想起了一件事,我轉身看著"筱柔"的位置,是空的!還好他還沒到,不然給她看到我出糗的樣子那可就慘了!..............
進到新班級我才發現,原來我那群鳥蛋同學,也跟我同一班(阿福.蕃薯.鋼砲...),這是天注定的阿...上天要我當他們三個鳥蛋同學的小精靈,以防他們做出不理智的舉動,我曾經把我這個想法告訴他們三個......
[原來你是我的小精靈阿,ㄟ小精靈,拿個1000元來花花吧!]蕃薯
[蛤,原來你是"從小被精神凌虐長大的兒童喔"]阿福
[好可憐捏,來啦,我們讓這小精靈"飛"向自由吧]鋼砲,"飛"等於所謂的"阿魯巴"....
等到快放學的時候,我跑去4班找筱柔,6班在3樓,4班則在2樓
[怎嚜辦阿,分班的時間還是來了]我很無助的說
[呵呵,沒關係啦,還是可以聊天阿,不然你覺得我們現在在幹麻?]
[喔,對厚...對了,段考是什麼時候阿]
[好像就在下下禮拜四五]..........我們就這樣聊到校車都快走了才結束對話.
才回到家我的手機就響了,我心裡os說:[一定是筱柔打過來的...yes],看了一下手機螢幕......不是她,而是我一個補習班同學,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接了起來.
[喂,貓喔,我跟你說喔,下下禮拜六,體育場那邊好像有活動ㄟ]
[所以咧?]
[你要不要一起去啦,我們找"阿哲"一起去好不好]同補習班的學長
[都OK阿,反正剛好考完試]我想找筱柔去,但是當我拿起電話撥她的號碼,撥到最後一碼時...我不敢按下去了,我不敢約她出來...就算上次約過,但還是超級怕的,所以就算溜.....跟他講好時間後我按照平常的時間打電話給她
[喂,我貓啦,問你喔..妳下下星期六日有沒有活動阿]雖然沒有要約她,但我還是好奇的問了一下
[有阿,跟你說喔,聽說下下星期六體育場有活動ㄟ,好像是演唱會的樣子,我和我之前的朋友約好了一起去喔]................!!!!!!!!![驚]

台長: ~^紳士貓^~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師妹
哇賽-ˇ-
佩服我這個師兄
支持你噢嘿
ˇ姆哈哈
2007-10-10 21:5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