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21:32:47|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奇朋異友[3_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或許會問說為什麼在女生面前放黃槍的下場會不堪設想,我曾經看過班上有人在女生面前大講黃色言語,而那女生偏偏又不是那種可以忍受黃色言語的人,所以,我那個同學在當時了解了什麼叫做”巴掌”........光用看的就覺得痛了,而且這還或許會讓你在別人的印象成績單上扣分,所以,為了不讓女生討厭我,我竭盡所能的在女生面前不放黃槍,除非那女生不介意......
大家都知道...在國中三年裡,你所準備的大大小小的考試,和你所讀的大大小小的課本講義,通通都只是為了一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這八個字著實的把我們操的很慘,從國二下學期開始,就已經有些人開始讀書了,這種人未來只會有兩種下場,不是考到第一二志願,就是後繼沒力到高三就讀不下去而考到不理想的學校,很明顯的,我不是這種人,至於為什麼以後還有機會敘述,畢竟這種人只是少數,而大多數的人都是在國三上期或中期開始有危機意識了,非常的抱歉....我也不是這種人,剩下的,就只有在快基測的時候開始猛力抱佛腳的我了,和我一樣的人我不敢說沒有,甚至還滿多人的,但這滿多人中能考到公立學校的卻只是少數人,不是我在自誇,我只是將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事實如此,而我在考績測前一天,我們和照往例跑去看考場,因為看考場的關係,所以學校提早放學,算是讓我們溫書,但我卻沒有像其他學生一樣衝回家或圖書館K書,我和那幾個朋友,跑去到處逛,5個人,5臺腳踏車,5顆球,卻沒有半本書,我們在基測壓力前面,選擇了放輕鬆,畢竟我們已經在好幾個月裡,天天上課,還上到九點半,說是天天,就是包含星期六日,這還真夠累的,我們在這剩下半天中,去新竹逛了街,買了新球鞋,買了新球袋,買了新球.打了籃球,也K了書....是真的”K”,還把它K了個半死,我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這麼一個下午,到了接近7.8點的時候,我們一人手拿著一瓶氣泡飲料,還指名要有氣泡的,因為喝下去的感覺..不知道該怎嚜形容捏,由於沒辦法買酒,而我們也不想買酒把自己灌醉,明天邊宿醉邊考試,所以只能買氣泡飲料充充場面,我們就在籃球場上打完最後一場鬥牛賽,然後把飲料舉起..............:{來日英雄在見啦~~~~~~~~~~~~~~~~~~~~}


END

後記


在我們狂歡了一整個下午後,還是不免於要接受基測的洗禮,或許是心理作祟吧,我總覺得在基測時我寫題的感覺出奇的順,...........等了很久以後,我們終於接到成績單了,我們5個人彼此對照了一下成績
小美~230
我~229
蕃薯~2XX
阿福~XXX
鋼砲~XXX
(X代表我已不確定真實分數了)
而很偏偏又很剛剛好的,我和小美又同讀一所高中,而也非常的剛剛好的都念化工科,而且還同班,在報到那天,我看著隔壁的”新”鳥蛋同學(小美),心想:希望這次可以交到比較正常一點的朋友........

台長: ~^紳士貓^~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IM
&quot小美&quot該不會是...........邦邦!?
2007-11-22 22:5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