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1:44:14|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星空下的愛戀[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是那嚜的漫長,這些天來,我不是跑去打一整天的球打到虛脫,就是和朋友出去逛一些有的沒的,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我決定好好"放"自己幾天假,在家裡看小說.吹冷氣.玩電動,過一下"宅男"的生活,我自從上次在公車上要到那位女生的電話後,最近幾天我都沒和她在連絡,畢竟只是我用非常生疏的搭訕技巧要來的電話,何況又不熟,打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可是......人真的很奇怪,通常在這種時候,都會自己給自己一個是非題_____{搞不好我打了會比較好,可以多認識一個朋友......還是不要打好了,打了也不知道要怎樣},這種反面題目不是圈就是叉,端看自己的選擇,這種題目往往會令人思考甚久,卻也常常得不到答案,在我百般思考之下,我索性的拿出手機,撥出她的電話號碼.............

在我決定撥她的電話之後,我所決定的"宅男"生活也就此泡湯,因為,在我打過去給她之後,我們聊了許久,最後我以旅客的身分請她帶我和我的朋友去逛苗栗(她住在苗栗三義.....聊天內容中有聊到),幸好當時所謂的詐騙集團,還沒有很猖獗,不然她大概也不放心跟我們出去...............

我和阿爆.龍爺.阿明,搭上苗栗客運,直奔目的地........

台長: ~^紳士貓^~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市
真感人...
2011-06-15 00:2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