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1:43:08| 人氣14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下的愛戀[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被雷劈到,或許都沒有像我這樣全身痲痺般的痛苦,而且還規定,一定要要到電話或照片,否則不准回家,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想要這樣去搭訕,畢竟,會做這種動作的大概只有日本JR線地鐵裡的癡漢,才會這樣做,尤其在這2003年代,如果這樣去搭訕別人,很可能會被說是語言騷擾,可是,規定就是規定,答應別人的事情,就應當要做到,更何況是好朋友,所以,當我們搭上公車時,我就一面找位子一面找女生,我門會選擇公車,而不選擇火車,是因為搭公車可以慢慢的才到苗栗,怕搭火車太快,我手腳會來不及...
上了公車之後,我只想快刀斬亂麻,畢竟,在公車上這樣扭扭捏捏也不太好看,我不等他們催,就立刻在一個女生旁邊坐下,他是一個人坐公車,面對著窗戶,我看不到他的臉,但是可以依稀感覺到一種非常寂寞無助的感覺,我回頭看了看阿爆,他用很誇張的臉部表情以及動作示意我可以開始動作了...............
[屙ㄜ...小姐,請問我可以做你旁邊嗎?]我試探性的問
[喔..嗯嗯好]他把頭轉過來,然後馬上把眼淚擦掉,這時的我才發現,原來他在哭,而且哭的很兇,就算把眼淚擦掉,那淚痕已及眼睛都清楚的告訴我,他在哭.................
我在坐上位子之後,等了好一段時間都沒繼續進行我的”任務”,我只是在想,為什麼一個好好的人要哭成這樣呢,我想,一定是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他吧....
[小姐,或許我這樣問你會覺得我只是一個很輕浮很無聊的一個人,但是,我還是想問你發生了什麼事?你可以告訴我嗎]
[呵呵,我沒事啦,謝謝你的關心]
我很清楚,當被回這句話的時候,代表這無聊的搭訕應該要結束了,但是....並不然
[小姐,你知道嗎,每一個男生心裡都有一個天使光環,每一個女生心裡都有一對天使翅膀,而當對的光環配上對的翅膀的時候,就會有一個天使產生,當一個天使生成的時候,天上的星星就會多了一顆......一個天使就是一顆星星,也就是一對情人,你覺不覺得我說完這些之後,我們應該相約一起去陽明山看夜景阿]
後來...,我們並沒有一起去陽明山,原因很簡單,.........我們才第一次見面,這種爛到不行的搭訕方法是不可能有那嚜大的成效,何況又不知道要怎嚜去
他的蘋果蜜笑容出現了,我仔細一看,雖然他不是所謂超正妹級的女生,但也還算是滿好看的,他長髮直達肩膀,還綁了個.........馬尾!!!,此刻,這一個畫面讓我的腦容量花了100分之ㄧ去強行記憶起這美麗的畫面,不要說我形容的很差,沒辦法,誰叫我是個標準的馬尾腔(對於馬尾的女生比較有好感).......
[小姐,你覺得我們的相遇,不應該只是如此的單純嗎?]
[要不然你覺得應該要怎樣的不單純法?]
[或許我們可以彼此介紹一下自己,也可以交換手機號碼,]
[呵,好ㄚ,我叫賴奕辰,手機號碼是0933XXXXXX]
[嗯嗯,我叫陳學凱,手機是0911XXXXXX]



因為一段無聊的打賭,因為一個無聊的搭訕
我與她一段不算美麗的美麗邂逅,就這樣被開啟了

台長: ~^紳士貓^~
人氣(14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姨
我來給你留言了~~今天忙到要死還是把你的文章看完了,請問一下長髮披肩是要怎麼綁馬尾啊,長髮披肩應該形容的是沒有綁頭髮的樣子吧,怪小孩~~
2007-12-04 09:45:44
怪小孩
到底是他還是她?
2007-12-23 10:32:36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如果你說的是公車上被搭訕的人的話..........是女部的她,但是用&quot他&quot,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2007-12-23 20:41:20
阿市
他也在為你鼻酸...
2011-06-15 00:1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