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9:25:33|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天氣是冷的,我的心和手卻是溫暖的....我牽著他的手回到其他人的身邊,大家看到我們的第一個反應,是先睜大眼睛,然後鬆開下巴,然後開始罵髒話.....
[哇靠,貓..你.....誘拐未成年少女喔]阿誠,阿哲鼻孔在噴氣,因為他還沒有女朋友,現在只剩他了...至於筱柔的朋友此起彼落的發出"猴猴猴"的聲音..
[我就知道你們兩個一定有問題...]
[對嘛]同學甲
[對阿]同學乙
[就是嘛]同學丙
[要是你敢拋下筱柔我們絕對殺到你家去]........
可是,到後來,我既沒有拋下她,他也沒有拋下我......
我們讀的國中是私立的,學校反對我們學生交男女朋友,又加上每一天(除星期天外)都要上課,原本的週休二日,也都這樣上課上掉了,根本也沒有時間約會,只能靠平時的電話手機來聊天維持,在學校也不敢太過張揚,不過我倒是擔心太多了,我們連在學校遇到都會臉紅,然後不敢說什麼話,真不知道我那時的勇氣飛到哪裡去了,直到有一天,我爸拿著電話帳單出來,開始再加一個人一個人的問,0972XXXXXX的是誰的朋友,我哥搖搖頭,我媽揮揮手,我......
[是我的...]
[你怎嚜打的阿,他是誰,男的女的]
[男的啦,我跟他常常聊天,下次我會注意]暫時先乎巄過去比較好,現在承認是女的等於自找死路...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有一天早上,他居然4.5點就打電話找我,而我偏偏又是那種鬧鐘都叫不起來的人,而我爸又非常的貼心,幫我把電話接起來.....,幸好他夠聰明,聽的出那不是我的聲音,所以沒說什麼話就掛掉了,但這已經夠讓我爸念我念的很久了,他先把我叫醒,然後才跟我說,0972XXXXXX是男的女的,當時我還不知道我爸接了他的電話,我下意識回答男的,這下可好,我爸就直接拿起我的手機,進道已接來電裡,說:(剛剛他打電話給你,被我接到了,他明明就是個女的,你為什麼要騙我,他是誰?)
我沒有跟他說他是我女朋友,只說常常和她聊天而已,過了幾分鐘之後,我爸突然冒出了一句:(相信我,現在交的女朋友都是假的...)我原本聽不太懂,女朋友還有分真假喔?!
[從今天開始,要使在被我發現電話費變貴,你就不准再打電話給她]....
從那天之後,我只能一個禮拜打沒幾通電話,而且又不能講很久,他問我為什麼最近很少打給她...而我卻傻傻的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只因為我不想騙她,這個舉動卻造成我們之間的化學變化...
段考剛考完,學校會舉辦2天1夜的旅行,我還滿期待的,雖然不同班,但在晚上的時候應該還是可以抽空去找她,才不會懹他感覺冷漠.....

台長: ~^紳士貓^~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肥*
要不是被你爸發現..
你們的感情會很好吧!!
加油~~要繼續打你的文章唷!
2007-10-21 20:1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