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1:41:08| 人氣1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下的愛戀[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交到了一個朋友,不過也還不熟,更何況也還不卻定是男是女,所以還是不用那嚜的在意,畢竟我還有現實生活要過阿,我早已經安排好了每天要走的行程表,不過,說是行程表,事實上都只是玩電腦.打籃球.看電影或衝去游泳池比誰溺水的技術強,到了暑假不玩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阿,俗話說的好:{悲傷的過一天是一天,快樂的過一天也是一天,那還不如快樂的過}.........好像有點遷強捏,阿..管他的,總之就是好好的玩就對了,我查了查發現今天是和幾個朋友去看電影加唱歌唱到死,老實說,電影再說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我只有印象說這部電影很boring,我們就這樣看完了那場電影後決定去唱歌,一般人唱歌都到KTV去唱歌,不過,我們不一樣,因為我們有一個超級有錢的同學,他家裡居然有一個大型的專屬KTV,這樣著實的替我們省下了許多的錢與時間,人家說,跟朋友一起唱歌唱到翻才叫爽,我說,跟"有錢的朋友"唱歌唱到死才叫痛快...
[喂!學凱!你是要不要走阿,小心我們放你鴿子喔!]誠如你所見,我的名字叫學凱,全名"陳學凱"...而剛剛叫我的是我的同班同學"阿明",他的本名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名子"林賢明",但是,擁有一個普通到不行名字的他,卻做的出一堆絕對不普通的事,而我其他的幾個死黨除了阿明以外,還有"阿爆"."龍爺"
到了那為超有錢同學"阿明"的大房子後,我們直衝KTV室....
[喂喂!k81067一首我的]阿明是主人所以先點
[阿阿,那換我,k61024]我搶著排序號,只是沒想到我才剛說出口,馬上就被別人噓了...
[ㄟㄟㄟ,下一個怎嚜會是你,請問一下,你幾年次的?]阿爆很不服氣的問
[76年8月]
[很好,我76年3月,來,j11878(你一邊去吧)]阿爆就這樣順理成章的搶到了第二首歌,我想還是龍爺對我最好了,龍爺之所以叫龍爺,就是因為他的名字裡面有個龍字,平常做事就懶懶散散的像個70好幾的老爺爺,所以叫做龍爺,他連跟我搶歌都懶........不過,話說回來了,跟他們唱歌可真有殺豬般的感覺,明明唱不上去還是硬要唱,要不是因為他們家的隔音設備很好,不然隔壁鄰居可能會打110報警,以為我們這裡是非法屠宰廠............

我關上房門,連起了網路線,開始繼續著我的網路遊戲,從阿明他家回來也已經1小時了,現在正值網路的巔峰時刻,我想,熊喵他應該有在線上吧,我滿心期待的上線想找她聊天........可是天不從人願阿,我在線上的好友名單上面沒有看到他的名字在線上,人家說,期望越高,當你沒得到預期的期望時,那失望的程度也相對升高,我想....反正暑假還那嚜久,今天搞不好只是因為在忙所以沒上線,明天就上線了啦,要快點把等級升高,才可以一起練功咧,看他的裝備,大概30級左右吧,或許你會問說,明明就只說過一次話,為什麼我要這樣忙著找他,詳細答案我也不清楚,我只是想找,所以就找了,畢竟要我跟一個不認識的女生聊天,也比我跟那群奇怪的朋友聊天來的有趣的多,有人說我重色輕友,我說:當一個女生站在你面前和一個平常吐你槽吐到死的朋友站在你面前,你會選擇哪一個.......

台長: ~^紳士貓^~
人氣(1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姨~~
怎麼我不知有這一號人物的出現啊??
厚~~~你偷偷來哦!!...呵呵^^
2007-11-19 14:26:24
阿市
令人鼻酸~
2011-06-15 00:1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