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1:16:13|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奇朋異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我們學校是髮禁未解的狀況下,我們學校偏偏是私立的,所以我們大家都是三分小平頭,至於女生則可以留馬尾,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時,我和阿福.小美在打球的時候習慣性的在還未輪到我們上場的時候聊了一下天,阿福突然有感而發:[私立義民不留髮,怎嚜想都沒辦法。]小美聽了也不甘示弱:[頂上無毛一個頭,心中有感兩個大。]
[哇靠,你們兩個都那嚜有學問喔]我第一個放砲,但我也不想輸給他們,於是我努力的想...[自古黑毛多薄命,莫怨白毛管太多。(白毛是當時訓導主任的綽號)]我說完這句話後,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當時我們幾個都常用比較文學或默劇的方式來溝通,除了造詩之外,我們也常用文言文來溝通,用文言文來溝通倒是還好,最讓人不得其解的是我們之間的默劇....在下課打掃的時候,由於小美他是拖地板的,而且它的拖地方式都是倒著拖,所以他是看不到後面的,我有次就很故意的站在他的行徑路程中,他很理所當然的撞到了我,他原本想說抱歉,但一回頭看是我,也沒有像一搬人反應一樣把我推開或說借過等等...,他反而隨手拿起一本書開始看起來,我也並沒有像一搬人一樣的反應問他說[你為什麼不說話],我也拿起一本書開始算題目,你可能不敢相信,打掃時間15分鐘,我們在那裡就耗掉了10分中的時間,在別人的眼裡,或許你會覺得我們兩個是白痴...但事實上是我們只是都不願意照著對方的步調走,因為,如果小美當時直接把我推開的話,那就跟我預期他的反應是一樣的,而我也不想照著他的步調走,所以我沒有問他說他為什麼不答話,於是我們就停在那邊,過了10分鐘後,他慢慢的把書放了下來,我也慢慢的把書放了下來........
我慢慢的回到我的座位上甩著uni 0.38的筆,而他也慢慢的把地拖好了.....
我很抱歉我會打的如此草率,但是沒辦法,當時的真實情況就是如此,只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是很服輸,所以才造成這樣的默劇,你可以簡稱是心理戰.....
我和阿福之間,不可以說完全沒有秘密,但也差不多算沒了,再有一次一樣是體育課的時候,我跟他在聊天,小美.鋼砲.蕃薯再場上打球,我看了一看我們幾個同學的頭,說了一句話:[你看!我們這樣有沒有像監獄裡的死刑犯,大家都穿衣樣的衣服,大家都理了一個三分小平頭,還有幾個未來沒有希望的同學(我用手指了指小美他們)]
[聽妳這麼一說,還真有點像ㄟ]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說喔,班上之前不是來了一個新的女同學!]我很興奮的問他
[對阿,怎嚜了,現在又不同班,你想把她喔]
[不是啦,我最近跟她滿聊的開ㄟ,搞不好未來我就要發你帖子了]
[喪帖喔,不太好吧,這麼早就做預告]
[%#$#$@#]我槌了他一拳
基本上,我有什麼事,我都會跟他說,不管是什麼事,跟他說了比較好,能有一個肯聽你說話的人不是那嚜好找的...我跟阿福之間並沒有想和小美一樣的默劇或文言文,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對這方面沒有專長,可是,我跟他之間都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暗語,舉個例來說,我曾和幾個朋友在網咖裡打CS,這時,阿福打了我的手機給我,聽到我們這裡槍聲四起,就跟我說
[ㄟ貓,你再打槍喔,你要打多久](你再打CS喔,你要打幾個小時)
[看看吧,等我有一百個小孩再說](等我殺了一百個敵人後就OK了)
大致於此,雖然你看上面的言語似乎帶有點黃色成分,但請你相信我,我們一點都不A,會打這樣也是因為當時的真實情況的確如此,而且,我跟他一直以來都維持著一種非常重要的信念-------不要在女生面前放黃槍
如果破了此功,下場不堪設想。

台長: ~^紳士貓^~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C‧Lin
~3~哈是喔
2007-11-11 19:4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