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4:52:51|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體育場之後,我並沒有馬上去找她,我先和阿哲還有阿誠一起到處逛一下,我們吃了好多東西阿,事實上,聽演唱會不是我們的主要目的,我們只是因為在家裡太無聊,所以才跑出來混,而且我也不喜歡太早回家,越晚越好,他們兩個不知道我很喜歡筱柔,我沒有跟他們兩個說,怕到時他們表現的會很不正常,我只跟他們說,待會我有事情去找我同學,叫他們先跟我來..............
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九點五分,可以了,我打電話給她,跟他說事實上我也在體育場,請他快點過來,他帶著她的好朋友過來,算一下大概有6個人吧,加我和我兩個同學,還有阿誠的女朋友,總共10個人,這個時候聽到體育場裡一片尖叫聲,原來是知名歌手---張峰奇,到現場了,我們10個人彼此介紹過,聊了一下天之後,我跑到筱柔的旁邊跟他說:[ㄟㄟ,你待會跟我過來一下好不好,一個人就好喔,好不好?]
[可以是可以ㄚ,不過你要做什麼阿?]她用很狐疑的眼光看著我
[呵呵,來就知道了啦]
於是,我們兩個就先自行離開他們,到體育場旁的小廣場,小廣場說是小卻也不小,廣場中心有噴水池,噴水池中心又有一棵樹,我們就站在小廣場邊的欄杆旁,
我對他比了比水池中間的那棵樹正下方的地上-----我用摺紙飛機的方法排成--------I LOVE YOU 的形狀
[筱柔,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9點20分..這時,水池的水舞已經噴起,而歌手”張峰奇”,他也正唱到他的新歌”紙飛機”副歌附近的地方了..........
紙飛機
我把愛戀 射向天空中的雲朵
飛哪裡
希望你會 接受我想給溫柔
該不該回應
大男孩的害羞 你到底懂不懂
分隔兩地沒距離的天空
紙飛機
你能不能 微笑暗示你的心動
飛哪裡
帶給我從 所未有瘋狂的悸動
該不該回應
等待的一刻鐘 有種莫名顫抖
預感幸福即將佔有我 的心頭
她眼角溼溼的眼裡含著淚光,微微的.....對我笑了一下.....................

台長: ~^紳士貓^~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IM
終於告白了~有答應嗎??
期待下一回唷^^
2007-10-13 19:48:30
阿姨
唉喲~~~我還真不知我的貓小弟這麼的會耍浪漫哦!!呵呵....^^
2007-10-29 11:1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