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01:09:30|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奇朋異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一樣是從剛升上國二開始發生的,原因沒有別的,只因為我只有高一而已,不打國中的事我也還真的沒什麼好打的,更何況我的國中生活真的太精采,我只能把其中的一小部分說出來,不然我可能打很久都打不完....
原本我對剛升上國二的分班感到一點欣慰,心想:[分班之後應該會有比較正常一點的朋友吧...],雖然這樣說好像對不起我的朋友,不過我也只能這麼說,不交幾個正常一點的朋友的話我怕我年不過十五歲就腦力殘缺了,可是偏偏我再國二和國三所認識的朋友中....沒一個是正常的,事實上,班上每一個都跟我算是還滿要好的朋友,所以大致上來說,我們搬本身就是個不正常的班級,雖然我口口聲聲一直在說不正常,不過我倒是覺得這種不正常才是一種真真正正的友誼,我也到是樂在其中,跟他們在一起就會有用不完的笑聲,所以我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206...是我所分到的新班級,剛進去所看到的同學八成都是不認識的,說八成還真的剛剛好八成,班上40多個人,跟我國一同班的剛好就有八個,其中跟我最要好的就是”阿福”.”鋼砲”.”蕃薯”,才剛分班完我們再下課都會聚在一起,去找其他班的老朋友聊天,過了不久,大概有幾個禮拜吧,我就有另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由於我屬於B段班的,就是所謂的後段班,全二年級7個班,含有2個A段班,其餘屬於B段班,我們班在第一次段考考的就比其他的B段班來的好,甚至可以和A段班拼,我們班的基本素質都還算不錯的,不過這也只持續於2.3次段考,那是因為之前我們都還沒混熟,等真的熟了之後,就不是這個樣了,在第1次考段考前,數學老師發了一張超級難的考卷,我們大家都寫考卷寫的面有難色,我們在改考卷時,都是由後面一個改,而當時做再我前面的就是我所說的第一個要好的朋友”小美”,”小美”他是個男的,只是因為他在某次英文考試中把老師的名字寫在自己的名字空格那(作業簿),而老師的名字中有一個”美”字,所以就叫他小美....他把考卷交給我時,我再考卷上發現一行字:[麻煩一下,讓我及格好不好]..!!!
我並沒有拒絕他的要求,確確實實的在他的分數上打了個65分,”如何做弊”,這個句子,在當時已經成了班上的焦點,後來我才發現,班上早就有些人開始在做弊了,不過重點不在這,重點在於我如何跟他成為朋友的,說緣分的話也太巧了,在某次家長座談會中,我爸爸在班上遇到了他的國中同學,而他國中同學的兒子也正巧跟我同班,而那個人不偏不倚的就是”小美”,原本光是這樣就讓我夠驚訝了,後來我發覺我們兩個根本就是班上的活動冷氣....走到哪,冷到哪,我們就靠著在班上狂講冷笑話而認識了其他同學,而原本的阿福他們也藉由我認識了小美,我敢說,我們所說過的笑話絕對比說過的正常話還多,舉個例好了,有一天小美,問我們說如果他是某家公司的大老闆的話,請問他賣的是什麼.....答案是....冰淇淋,不用等他解釋我們就了解涵義了,”小美冰淇淋”.......我們頓時感到室溫下降了5度C....
[ㄟㄟ,你很冷捏,雖然現在是夏天,你也不用刻意這樣說冷笑話吧]我雙手抱住胸前顫抖著
[對嚜對嚜]阿福跟著附和,
耐冷性較差的蕃薯和鋼砲已經跑去教是穿外套了,雖然沒帶....幸好我跟阿福平常有練習過,比較耐冷...
[厚,ㄚ你們都是日本人喔]
[為什麼我們是日本人?]
[因為我說的是”美”式笑話阿..美國人的話就不會覺得冷了...]

台長: ~^紳士貓^~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師妹
無言....
(傻掉)
2007-11-04 20:3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