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1:42: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自己,要哭到什麼時候?
我想告訴你,你不會知道當我發現我那樣傷害你的時候,我有多恨自己?就因為太恨自己,所以我清楚自己有多愛你!第一次,違背善待自己的原則,堅持離開,堅持讓彼此傷心!我好怕好怕,將來你會恨我,我會好恨好恨自己!



低兒
原諒我沒有勇氣!沒有勇氣說離開就離開!我知道自己不應該跟他約定,不應該在有藕斷絲連的機會,可是,我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讓他一個人這麼難過,捨不得一下子就抽離開彼此的生活!
我清楚妳說的,我應該更勇敢才會給彼此更好的未來或更正確的選擇,但,私心地我想選擇緩緩地,慢慢地抽離!

我,捨不得!
我,沒辦法捨得!


950327
你 說:不好意思 昨晚又打擾妳
你 說:我會盡量克制一點

我 說:不會
我 說:開著msn就是希望你有是還是可以找我ㄉ

你 說:謝謝
你 說:我不懂妳今天說ㄉ 什ㄇ叫做不知道怎ㄇ面對我

我 說:??
我 說:早上寫的ㄇ?有點昏昏沉沉了

你 說:應該是吧

我 說:我也不知道

你 說:我也搞不懂為什ㄇ我們要分開

我 說:因為我會惡劣地一直傷害你
我 說:那一天你說我喝醉對你說ㄉ話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惡劣

你 說:喔 原來是降
你 說:還好嚕 反正我過幾天就忘記了

我 說:但下次我還是會在犯
我 說:因為我內心深處應該是怨你的
我 說:可是我很矛盾的覺得不應該
我 說:我沒有權利你也沒有義務要分擔我的壓力
我 說:而我的壓力不是一時之間可解決的
我 說:你的壓力也不是
我 說:在這樣拉扯下去,我覺得我會越來越怨你
我 說:也會怨來越恨自己
我 說:你會懂嗎
我 說:我寧願我們暫時分開去處理自己的壓力
我 說:也不想有一天我們真的彼此怨懟

你 說:還是不懂

我 說:我會恨你無法讓我依賴
我 說:我不想恨你

你 說:妳知道ㄇ 我想很久了
你 說:難道只有分開才能解決我們的問題嗎
你 說:分開了壓力跟問題還是存在呀

我 說:但就變成單方面的
我 說:不是雙份的壓力

你 說:是嗎

我 說:對我來說是這樣ㄉ

你 說:那對我呢?

我 說:我想應該也會比較輕鬆吧

你 說:並不

我 說:起碼沒有我給ㄉ壓力

你 說:遇到問題是需要去解決
你 說:但並不是用分手才做回收場呀

我 說:我們努力過啊
我 說:不是嗎?

你 說:所以要再努力呀

我 說:我累了

你 說:嗯 反正以後妳也不想再跟我再一起了

我 說:我自己都搞不定
我 說:實在不知道怎ㄇ搞定我們之間的問題

你 說:嗯
你 說:去忙吧

我 說:在敷臉而已
我 說:我知道不管我怎ㄇ獎你都不會接受和原諒
我 說:我只能盡量說清楚我的想法

你 說:想跟妳說
你 說:想跟妳說 我很愛妳

我 說:我也愛你
我 說:這是真的

你 說:我不知道該怎樣去接受

我 說:可是愛沒辦法讓我好過或讓我對你更好
我 說:這幾天我一直一直哭,騎車也哭開車也哭,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你,我曾經很想很想嫁給你
我 說:可是我沒辦法減輕我的壓力
我 說:總有一天我會被太多的愧疚及不安壓死自己
我 說:而這些壓力都會轉嫁給你
我 說:兩人到最後會恨對方吧

你 說:我正在做呀

我 說:又愛又恨太傷了

你 說:我從沒恨過妳呀
你 說:我知道少了麵包,愛情無法偉大
你 說:我正在努力了
你 說:妳卻就降放著我不管了
你 說:我已經不能沒有妳耶
你 說:我也正努力著去做那些能擁有妳ㄉ事
你 說:這幾天我也跟妳一樣
你 說:我真ㄉ搞不懂 分開才是我們彼此正確的路嗎

我 說:我也不懂,但面對你就會莫名給你壓力

你 說:妳給我ㄉ壓力並不是那種我承受不了ㄉ
你 說:我真ㄉ知道那些壓力是對我們之間是有益處ㄉ
你 說:妳的胡思亂想讓我很不知道該怎ㄇ去解釋

我 說:我知道你在努力
我 說:我知道我很自私

你 說:妳最近壓力大 這我知道

我 說:很自私的說法,我不想在跟著你吃苦了
我 說:我的苦也只能自己承受啊

你 說:難道妳已經跟不用給妳吃苦的人了?
你 說:不是吧!

我 說:沒有

你 說:我知道沒有呀

我 說:我想自己承受我自己的
我 說:不想給別人
我 說:也不想要別人的了

你 說:以後我們還會有機會在一起嗎!

我 說:我一直在想
我 說:你好過了還會要我ㄇ
我 說:我是不是應該陪你撐過這一段?

你 說:會呀

我 說:但是我知道自己在這ㄍ階段沒辦法給你快樂
我 說:和安定

你 說:我好過就是為了讓你好過呀
你 說:有人曾經問我一件事
你 說:他問我說 我最想做什ㄇ事
你 說:我跟他說 我最想做得事是做妳最想做的事
你 說:很抱歉 我卻做不到

我 說:不要抱歉
我 說:是我的問題

你 說:我想告訴妳 我會一直都在

我 說: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 說:我想自己面對自己的問題

你 說:好呀
你 說:不要去做傻事

我 說:我當然不希望你恨我所以才要說清楚自己的想法
我 說:但也不希望你誤會我是自己是為自己脫罪
我 說:我很自私我知道

你 說:妳要一直想著我喔

我 說:我一值都有想著你啊
我 說:雖然我沒說
我 說:雖然我沒表達
我 說:可是這幾天我真的覺得
我 說:我是真的愛你

你 說:我當妳出國唸書沒法見著妳

我 說:雖然很接近家人ㄉ愛了

你 說:但是我不想跟妳分開
你 說:我還是會持續為了想娶妳而努力的
你 說:要常打電話給我
你 說:讓我知道妳還在
你 說:讓我可以聽妳ㄉ聲音
你 說:讓我有持續的動力

我 說:這樣我們跟沒分開有什麼差別呢
我 說:我希望你為自己努力
我 說:我就是不想再給你壓力才希望分開的
我 說:就算是暫時ㄉ

你 說:但是我真ㄉ很希望妳在呀

我 說:我在阿
我 說:我一值都在
我 說:可是我不想在對任何人報希望

你 說:當我想到以前又想到現在
你 說:我就會很難過ㄉ一直掉眼淚

我 說:我也是
我 說:可是想到以後我還是會這ㄇ對你
我 說:我更難過

你 說:但是還要面對客人跟家人我又不行哭出來
你 說:更難過

我 說:我很愛哭
我 說:我可以騎車開車時哭

你 說:我想就算那天妳沒降說
你 說:妳還是會想跟我分開嗎?

我 說:恩
我 說:因為我想都沒想過我會這樣對你說
我 說:這樣傷害你

你 說:我可以接受道歉呀
你 說:妳卻要我接受分手

我 說:我無法接受道歉
我 說:我不想一犯在犯

你 說:那就不要犯呀

我 說:我不能保證

你 說:什ㄇ事是能完全保證的呀

我 說:不想將感情因為這種事情磨光,這樣即使你好過了,我們的感情也完了
我 說:我不想恨你
我 說:更不想恨自己

你 說:有空記得惦記著我

我 說:我知道

你 說:準備好
你 說:要記得減肥
你 說:不要喝到半夜在回家
你 說:等我去台中娶妳

我 說:我盡量
我 說:哈
我 說:那可以條到100萬ㄇ
我 說:聘金
我 說:哈哈

你 說:我是認真的
你 說:妳要等我耶

我 說:你也要保重
我 說:少熬夜
我 說:多吃有用的東西
我 說:不要喝太多

你 說:或許這一次我們短暫ㄉ分開
你 說:會讓我們以後的感情更加堅強吧

我 說:我想,如果我們在在一起了,起碼我會更確定吧

你 說:不懂

我 說:我寧願現在先暫時分開
也不願意到時帶著又愛又恨的情緒,甚至只有恨的情緒相偎依
當然更不想看到,萬一因為感情磨光的分離
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我不要以後只有痛苦的回憶,我們給對方的苦已經夠多了
多到我會在喝了酒後去傷害你
我不想再有這樣的事了,我也不想當以後我又傷害到你時,再次對你提分手。所以我寧願這次先堅持下去。

我 說:我希望將來的我可以更好
我 說:我不希望總覺得你愛我比較多,你對我比較好
我 說:而我對你只有越來越愧疚

你 說:嗯
你 說:我懂妳對我們之間這份感情的堅持了
你 說:但是妳也要懂我對我們倆之間的認知
你 說:我知道妳累了 那就休息一下吧
你 說:等我從後面趕上妳的時候 要記得讓我扶著妳 牽手一起走下去

我 說:可是,如果你有遇到更好的也要記ㄉ把握喔

你 說:很晚了

我 說:不一定可以少奮鬥很多年呢
我 說:哈哈

你 說:我不要
你 說:妳要知道
你 說:妳如果有跟其他男生交往 記得不要告訴我

我 說:白吃
我 說:可是,如果你有更好的要記ㄉ告訴我

你 說:不要罵我 我就是不想知道
你 說:沒有比妳更好的了

我 說:有ㄉ話要記ㄉ告訴我啊
我 說:我會去波硫酸
我 說:哈哈

你 說:算名的說 妳會嫁給我ㄉ

我 說:算命ㄉ都不准
我 說:騙人的
我 說:哈
我 說:希望有一天,我們真的會好命

你 說:快了
你 說:一定要等我去娶妳呀

我 說:我會好好的
我 說:你也要好好的
我 說:要答應我喔
我 說:雨天騎車要小心

你 說:嗯
你 說:我還是一樣不會去學開車的
你 說:我還是要讓妳載

我 說:豬喔
我 說:開車比較方便啊

你 說:妳開呀

我 說:我也想被在阿
我 說:不公平

你 說:晚了 妳要早點休息
你 說:不要再哭了

我 說:恩
我 說:你忙完了ㄇ
你 說:還沒
我 說:先忙吧
我 說:早點睡




我 說:我們約定一個時間通電話
我 說:好嗎

你 說:妳說呀

我 說:淡淡的聯絡
我 說:讓彼此知道對方好好的

你 說:嗯

我 說:但你的時間比較忙吧

你 說:妳說呢?
你 說:我忙歸忙呀
你 說:妳比較重要

我 說:我也不知道
我 說:只是覺得約定一個時間
我 說:也許心理比較踏實

你 說:固定幾天通一次電話

我 說:也可以

你 說:妳說幾天好呢

我 說:我本來想說一星期一通ㄟ

你 說:還是哪一個時間通電話

我 說:哈哈
我 說:我怕固定時間我們都無法如期達到

你 說:固定時間是天天嗎?

我 說:不是
我 說:是固定一天哪一個時間

你 說:星期四晚上吧

我 說:好
我 說:要約定時間ㄇ

你 說:妳說吧

我 說:晚上你大概幾點會回到家

你 說:我天天要帶妹妹呀 妳忘啦
你 說:妳不是回家都會睡一下嗎?

我 說:對阿

你 說:看妳睡醒都幾點吧

我 說:恩
我 說:大概也差不多10.11吧

你 說:有空我會去台中找妳的
你 說:那就星期四晚上11點吧

我 說:過一段時間吧
我 說:好
我 說:剛好報告一ㄍ星期的事情

你 說:嗯

我 說:又哭到臉過敏了
我 說:好慘

你 說:不要把自己弄醜啦

我 說:很醜
我 說:所以沒人要

你 說:我要呀 但是妳不要我

我 說:不要這ㄇ說讓我難過
我 說:都說了知道我ㄉ感覺了

你 說:嗯

台長: 魔女!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