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1:42:5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扭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低兒
我看著妳跟MILK的對話,心理頭不禁想著:這個男人怎麼這麼討厭啊?到底是客套還是真的不在意?言詞裡表現出在意對方,喜歡對方的樣子,行為上卻總是不主動出擊,老是爽約!老是說著:『我會回去喔!再去找妳吧!』沒說清楚時間地點,不說好約會方式,到頭來總是讓人心裡期待,卻又無法責怪,因為他沒正式邀約啊,就不算不遵守約定,連責怪都嫌的無力!那種只能對自己生著悶氣的感覺,超討厭的!而讓我討厭自己的,是這一個天殺的男人!

媽的!都是他的錯!

我的心裡惡狠狠地這樣詛咒著!

跟熊一樣,扭捏不已!我討厭一個大男人卻像小妮子般地扭捏!當初喜歡的時候沒說出口,得不到了就像領域被霸侵般的哀怨自嘆,可是,事實上我根本不算他的領域範圍之內!我對他唱著『相見恨晚』,的確是感覺相見恨晚,但現在卻更讓我更後悔有一絲絲企圖想跟他開始的可能,我怎麼可能跟一個連自己要什麼都搞不清楚,想要又不敢要,想放又不願意放,連愛情自主權擔當都沒有的男人,我居然想要過?

媽的!都是他的錯!

我的心裡惡狠狠地這樣詛咒著!

剛剛小瞇前跟Z小聊了一下,報告我們今天一天的行程與心得。睡醒看著他在MSN上留著:「他要出去走一走,或許順便看個電影吧!」心裡頭有著複雜的感覺!我想,他原本或許是想邀約我的;我想,或許他來到我家附近的百貨逛完後會來找我;我想,我想裝死一次!

我不懂得是,這些男人在扭捏什麼?是因為喜歡對方,所以更加小心翼翼嗎?是因為陷入其中,所以更害怕受傷害嗎?那我對感情的態度,是不是太過勇往直前而顯得愚勇呢?

抑或是,我太過幸運,我要的男人從來沒有要不到手!

這樣想,又太多自我偏激褒賞自己!我很清楚,我並不是絕世美女,我也沒有傲人的身材,過人的家世背景,沒有對任何人是不可取代的必要性;我也很清楚,女人的身體只是一種武器,或是一種利益的交換;並不是我有多麼優秀的條件,而是我拋棄了肉體的道德價值,換取我要的身體溫度;而對於慣性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可以不用上半身處理感情問題,這更是求之不得的簡單交易!

我惶恐過,被自己的男人,被外在的眼光定位就是愛群魔亂舞的交際花!我害怕,被自己的男人,被外界的眼神投以鄙夷不屑的評價!我只是仗著不知羞恥的想法,周旋在一個又一個男人之間,放棄評論自我而失去信心的愚蠢舉動!

我有資格不屑別人的扭捏狀態嗎?當他們企圖以自我的觀念維持愛情防衛法則時,我似乎不應該多加評論了!

只是,身體是自由的!當身體只願意談一天的戀愛,有何不可?
我是我身體的主人,我是我戀愛的主人!


哇西想了很多,還是討厭男人扭捏狀態的M小姐

台長: 魔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