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6:42:5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
『沒有,只是這樣的事情一直重複,很厭倦了。我記不的這是第幾次了,我給不了妳要的,我累,討厭常常睡到一半被吵醒,我也有我的禁忌啊,妳又受不了我這樣,這樣下去有什麼意義!跟妳講明天講妳不要,我那天加班耶,到家幾點了?!講點理好不好?!不加班哪來的錢給家裡?怎還之前在台北的卡債跟貸款?妳以為我很輕鬆嗎?

我被債壓死妳也不知道!不加班怎處理?錢哪來?妳跟我要求的哪次我不是盡量滿足妳?而妳只會讓我好言講到掛電話,隔天在跟我說分手,哪一次不是這樣?我恨這樣的生活!我承認我沒有能力,我不要一直過這樣的生活下去,我只想心裡不再有東西壓住的感覺,妳提了分手讓我覺得輕鬆,只要把債還光就行了,我的難過,隨著不斷重複的事情夭折了!!』

你回了292個字給我。

我丟給你一個問題,而你回了292個字給我。
『我只是想知道,在你的心裡有別人了嗎?』

我當然知道沒有,只是無法肯定。我一直都是情緒化的人,我每一天幾乎都用不同的情緒來填補生活,我的分秒時間用喜怒哀樂來做紀錄﹔所以我無法體會,每天過著制式化生活的你,心裡真的想法是什麼?我甚至想白目的問你,你有情緒嗎?

我當然知道你有,只是除了知道你很累之外,就沒有其他的了。我會想著,你空閒的時候會想起我嗎?會衝動的想擁抱我嗎?想起我時充滿微笑嗎?你會有想念我的情緒嗎?你會有在戀愛中男子的情緒嗎?你會有被愛著的情緒嗎?
你會有想愛我的情緒嗎?

我從不是懷疑你,我知道你的生活被工作填滿,之外的時間都拿來睡覺了,甚至不夠。你的每一天生活也許就是週一到週六都在上班加班下班中度過,唯一的假日只想好好的睡覺,或輕鬆的過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拿來應付我。

我是失衡了。

我清楚的告訴自己想與你戀愛,想見你,想要你﹔我可以一個人開車等待你下班,與你吃個晚餐,做場愛,隔天再一個人開車上班。我想要單純的得到我要的,就是擁抱你。

我得到了,卻還是失衡了。

我開始貪求得更多,我希望你也能想念我,慾望我。我告訴自己,只要你說你想要我,我多麼願意飛奔過去當你的奴妾。可是,我能忍受慾念你的時間往往都比你更短,三兩天沒有你的消息,我就只好自己飛奔過去,等不到你開口的那一天﹔我懷疑自己投懷送抱的次數太多,讓你不珍惜我們僅有的時間,我想埋怨,我連你的假日都無法擁有,但是我又多麼清楚當屬於自己時間更少的時候,分外渴望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你希望有自己的假日,可以跟朋友相處,可以不用費心哄我開心,可以把自己沉澱下來。

我懂,我真的懂!!但懂怎麼也沒法諒解!!

我的心裡重重的感受到不平衡!我覺得我愛你比較多,我覺得我付出比較多,我覺得這一齣愛戀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演獨角戲。我需要被愛被關注的感覺,我希望看到你積極的愛戀我,我強烈的想要『被需要』『被愛』的感覺,那必須是巨大而清晰的!

我的失衡造就我變態的本領!

你知道嗎?惹惱你,是我最愉快的一件事了!

我像幼稚的小學生,暗戀著班上最帥氣的男生,和他打架,用言語激怒他,只為了和他對上一句話,就為了確定他看了我一眼﹔那樣做很惹人厭,但起碼他討厭我也算一種情緒,咒罵著我就代表我落在他心裡某一個位置,縱使是最灰黯最底層的角落。

我仍是沾沾自喜!
把你惹惱了,戳戳你的傷口,激怒了你,起碼你會給我回應,你會正眼看著我﹔就算都只是負面的,我的悲哀卻需要因此而存在。

把你惹惱了,在我們的舞台上就不再是我一個人對著空氣獨白,像著傻瓜手足舞蹈。你會讓我看到你的文采,你會讓我聽到你的情緒變化,終於我不再是跟一個木頭人談情說愛!

我的吵吵鬧鬧,只是要你給我一個聲音。

我的嘴角揚起變態的笑容,在心裡悲哀不已!

台長: 魔女!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