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00:42:5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05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動作只有,看完你的訊息就刪!我刪掉了所有跟你有關的數字,避免我無謂的打擾!

再看看以前你生氣之下留的訊息,依舊一樣傷人!我告訴自己無所謂的,那是你真實的聲音,對我的不滿不爽在字字句句裡表達無遺!今天,我再回味了一遍,終於全部刪除了!我不想對自己太苛刻,讓過去在傷害我一回!

上一次我問你,真的能夠接受我嗎?
當然,每一次都是我先產生問題,讓你難過覺得受傷,所以你對我的指責我願意默默接受!我曾請你好好考慮你將會面對的我,你說你想清楚了,你說你願意再試試了!結果,又愛又恨著我的你,還是崩潰了!

那這一次呢?我做了什麼?讓你可以用如此尖酸刻薄言語對待?你是在無比清醒的狀態下寫出那些話的吧?我說過,我是個對文字非常敏感的人,而你尖銳的文字一次一次把我劃傷!我的努力對你來說不足以為稱上努力,但我覺得我很盡力了,一開始的留言,只是要告訴你:我會試著好好去愛你!結果得到了炮火全開的猛烈攻擊!我一直無法理解的,既然曾經愛過,為什麼會用這樣傷人的文辭攻擊另一個人?曾經也有過快樂,就算有著淚水,但愛過了後分離,非將回憶一併抹除嗎?非要把對方貶低臭罵著才會感到安心嗎?

你大概又用著嘲笑語氣說著,真容易放棄啊!想著我一定是隨時抱著離開的心態,才這麼容易說放就放!也請你記得,每一次你都說著你覺得你無法繼續了,你認為這段感情沒有成長了,我只不過是個推手!因為知道你無法說放就放,那乾脆讓我來決定,這樣對我們都好!

別再說對不起,或任何挽回的話語,事實上,我不會相信這樣的事不再發生,我唯一能善待自己的,就是阻止自己再犯賤去承受一遍!也許,你也可以記得我多麼的惡劣傷害過你,這樣遺忘的速度可以快一些,我不介意被你憎恨著!

我並不希望你再浪費時間跟花心思在我的身上,你每日傳來的簡訊,我都不僅想著背後可能帶著你多少的難過!想著我不回應的舉動,可能會給著你多大的傷心?我說過,我不喜歡讓我在意的人感覺到失落,所以我盡可能的在第一時間回應,只是想避免可能會的患得患失;當然這一方面我並沒有做的很好,所以你才會這麼不安,而你的不安我無力安撫!故意忽略別人的心情是殘忍的,而我現在必須這麼殘忍的對待你,和自己!

絕對還是朋友,只是需要時間沉澱這一切!
祝福你的事業可以蒸蒸日上!

台長: 魔女!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