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6:42:5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1-04
想起你,心中總是悲傷。
想的太久,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恨你。
幾乎可以這麼說。這段感情談的我狼狽不堪。當初我愛的你,那本質已經不見,我愛那個愛我的你。現在你愛我什麼呢?是當初你愛的那個我嗎?我甚至不知道你愛著我什麼?

我想要被需要的感覺,我需要有一個人愛我愛的瘋狂,可是越清楚自己的要求越知道其實那個人只能是你。我試著擺脫,擺脫你。我想將我的空白填滿,拒絕可以想念你的時間。我不再刻意安排或等待你,也許我們需要一陣子的時間來冷淡彼此,或者只是冷淡我。

記得你說過,你時時刻刻的關心只是擔心我會如同我文字裡一樣的寂寞,你不捨所以顯的囉唆,當時的我真的覺得你囉唆,因為我沒這麼愛著你,所以我不懂,或許也是我沒曾這樣愛過一個人。

現在我懂得,因為我如此愛你。
而你已不再是當時的你,所以你已不懂得我。
因為不捨,所以我努力的跟你溝通,努力的想知道你的想法,努力的想讓彼此相處更和諧。

我的努力卻使得我恨你。

我恨你,愛你讓我失去了自己。
我總是在檢討自己,是不是我要求的太多?是不是我不夠體諒?是不是我太自以為是?所以我們一直吵吵鬧鬧,所以我們一直分分合合。我檢視自己,到底我還要多努力才能達到彼此歡心?

我一向都不是善於討人歡心的人,過多的人說著我是個冷淡的人。我懶得交際懶得應酬懶得跟人周旋,不了解我的人我可以躲的遠遠的就好,反正沒有交集點,我也不需要刻意去營造,承認我就是個難以相處的人。

但是,對於愛情我一點也不想輕易放棄。
或許這是我的報應

自然冷淡法
傷悲

你要的我要的
喪失自我
冷靜一段時間吧
可是我好愛你。

我想我應該已經不愛你的了。

這麼糟糕的你我愛著什麼呢?這麼枉顧我的心情我的想法我的尊嚴的你
我愛著什麼呢?從來沒把我放進未來的你。

也許我只是想吵架。

把所有你給我的委取難堪不甘心,通通回給你。告訴你,你是一個多麼糟糕的人,多麼不值得我愛,我大聲的告訴自己,我的悲痛我的傷感我的哭泣都是無謂的,都是假的。告訴你,你是多麼濫的情人,告訴自己,我有多遭糕,你這麼糟糕我還這麼愛。而你連愛的勇氣都沒有,連吵架的氣魄都沒有,連說想念我的隻字片語都沒有。

如果你只是心想分開對我比較好,起碼我不會在吵吵鬧鬧,最少我不會再為了你傷心難過。

那麼,我恨你。
這是我的回答。不愛了別裝作還一附愛著的好人樣子。
你說,妳從未如此愛過一個人吧?!我也從未如此恨過一個人。

這麼恨!恨的啃蝕心骨,恨的我寧願忘記我們一切的點點滴滴,
恨的我希望從未認識你。
從未為你寫過一封情書﹔從未為你掉過一滴眼淚﹔從未為你更改信念﹔
從未為選你的禮物時開心。未給你的驚喜費盡心思。


第一天,我心裡堅決的這一次一定要等到你先低頭要你先打電話先說想念。
第二天,右邊的眼角悄悄釋出了淚,還是堅持的告訴自己不可以先低頭。
第三天,我連作夢的力氣都失去,告訴自己要堅持要堅持,對每一通不是你的來電失魂落魄。
第四天,我讓酒精麻痺傷痛的靈魂,把眼淚浸潤紅色的枕頭,我說,不要放棄,可是要堅持什麼?
第五天,我回憶所有的甜蜜,篤定告訴自己已不被愛著疼惜著了,愛情不應該是這樣的,我恨你恨你恨你。我恨你是唯一能讓我睡著的催眠曲。

今天
我恨你

台長: 魔女!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