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1:42: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說:這一張應該吃ㄉ很開心吧

我 說:剛小咪了一下
我 說:跟你吃火鍋時也很開心的

你 說:嗯
你 說:只是以後機會可能比較少了

我 說:你會恨我ㄇ

你 說:不會
你 說:我想妳也不會上來了

我 說:我想過不要上msn不要讓你看到我
我 說:你會不會比較好過

你 說:我知道
你 說:這倒不用
你 說:等我這一陣子東西趕完把妳ㄉ東西整理一下寄下去給妳

我 說:不用急
我 說:先把東西趕完吧

你 說:我會盡量試著不去打擾妳
你 說:嗯
你 說:就降吧
你 說:妳去忙吧

……………………………………………………………………………………………

你恨我嗎?
我知道你的答案一定是不會!

連著兩天我的眼淚沒有停過!我沒辦法克制地嚎濤大哭,下了班,一個人窩在房裡哭的聲嘶力竭,哭到乾咳不已才能夠呼吸。

好多次我想要放棄,放棄這樣折磨彼此的計倆,放棄我說過的話,放棄被你嬌寵的權利;就讓彼此混一天算一天,等到誰都無法再多出一點包容的空間時,再決然把對方放棄,這樣是不是輕鬆一點?這樣痛苦是不是能夠緩和一點?

我以為跟別人聊著天或跟朋友膩在一起,就可以轉移注意力,就可以讓時間淡化我們之間的回憶,和我可能會有的痛苦!

可是,Kavin說:你一定很愛他吧!所以才捨得放棄他!
我的淚又斗大的掉下來,不停不停地掉下來!


終於你說出了醉酒的那一天,我說出了什麼傷人的話。我對著你咆哮著你沒用之類的話語…。清醒的我在怎麼思索也無法想出一個說服自己能夠這樣傷你的理由?

怎麼能夠?我怎麼能夠說出這樣傷你的字眼?

我還在氣憤著你對我的態度冷淡,我還惱慍著你的冷言冷語,我還惡劣地想將分手變成你對我忽冷忽熱的懲罰;你終於說出,我說了多傷人的話語!

我,啞口無言!
我,無法原諒自己!
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可以這樣傷害你!我有什麼資格能夠這樣傷你?

我好恨自己!好恨好恨!我根本無法原諒自己!
我無法原諒自己!

我不想恨你!
也不想恨自己!


………………………………………………………………………………………

你 說:我那一天本是想打給妳看你要不要去看吾念真ㄉ舞台劇
你 說:不過這一些都已經無所謂了
你 說:我現在跟妳說這一些並非是想做任何闡述
你 說:妳也不需要回應我
你 說:妳也不用消失在msn上
你 說:或許就如妳所說的
你 說:分開就彼此而言會比較好吧
你 說:我真的很抱歉讓我們走到這一步田地

我 說:不是你的錯
我 說:如你說的我們都有責任

你 說:期待妳能找到一個真的能夠滿足妳的人
你 說:也希望他也可以能夠看顧妳

我 說:現在的我根本不值得人家對我好的
我 說:也沒辦法好好跟你相處

你 說:或許有其他朋友能夠跟妳好好相處吧

我 說:我真的很希望你有一個對你好 你跟他在一起真的會很開心的人

你 說:那個人前兩天跟我分手了
你 說:雖然說我很難過
你 說: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堅持去做自己的事

我 說:那個人也很難過,可是他覺得他必須要這麼做
我 說:在下去只會傷害更大
我 說:加油喔
我 說:今年是你大發利事的一年了

你 說:希望呀

我 說:一定會的啦

你 說:會妳還走

我 說:我怕我等不到那個時候

你 說: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我 說:你也是阿
我 說:不要過度熬夜

你 說:妳跟人跑啦

我 說:前要賺身體也要故喔

你 說:有好ㄉ男生要好好把握呀

我 說:我累了

你 說:去吧

我 說:我不想再把自己的壓力轉移給別人
我 說:我不想在壓榨身邊最親近的人
我 說:我不想恨你
我 說:我想你一定很氣我,為什麼我都可以跟朋友好好相處就是跟你不行?
我 說:我也不知道,我莫名的把情緒壓力轉嫁到你的身上
我 說:我渴望在你身上得到解脫所以對你過分要求
我 說:可是事實上你真的沒有義務為我做什麼
我 說:沒有義務承受我的壓力和壞脾氣
我 說:說這一些不是想為自己找脫罪的藉口
我 說:只是我想,這樣對我們來說也許才是最好的


台長: 魔女!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